不要失去您的永久居民身份

花費時間更少的義務肯定是設計:名牌、走廊牆面設計以及公告板系統。為您的大廳提供一種風格,以使其具有自然的外觀,並且可以使走廊更加愉快,也讓您的當地人著迷。交互式以及查找公告板系統有助於維護與走廊區域相關的房主。

由於這是一項全職工作,因此您需要在需要幫助時定期尋找,而不僅僅是在執行任務時。有時,您肯定會遇到激烈的爭論,並且需要緩和這種情況。如果您對單獨調解分歧感到不快,您可能會要求額外的 RA 或您的 HD 提供幫助。最好在這些分歧最終成為重大分歧之前解決這些分歧。

一些要求是Nassim Jade甚至比其他人更耗時,例如那些被稱為“鄰里結構”的人。鄰里結構包括與市民建立聯繫、使他們友愛、敦促他們開放,以及幫助他們與他人取得聯繫。實現這一點的幾個基本方法包括破冰船(每個人都因鄙視他們而感到羞辱)和尋找共同點(“你關注 k-pop?我也關注!”)。與房主取得聯繫是理想的開始,但當然應該不斷進行。這是必不可少的,因為它可以幫助當地人接受全新的體驗,發展使整個大學生活中的轉變變得不那麼複雜的紐帶,並且也使他們不太可能採取行動或破壞指導方針,因為它們以及重視你。

無數的義務,以及協調的相似性和權威性,都會對你的專業、學術和個人生活造成影響。了解預期的內容可以使您順利地轉變為房地產,也可以讓生活改變的方式變得不那麼複雜。

作為常駐助手的第二次最廣泛的工作是執行任務。工作時,房主助理會留在建築物內,並進行 24 小時緊急情況行動。除了對緊急情況做出反應外,您還需要進行巡視——定期檢查結構以觀察安全、實施計劃並牢記任何類型的違規行為。根據進攻的強度,您可能需要呼叫後援,例如額外的 RA、大廳主管 (HD)、當局或任何類型的組合。如果計劃被破壞,事件記錄是必不可少的。雖然發生記錄很耗時,但它們對於監控事件至關重要。在創建事件記錄時,以不偏不倚的方式創建第三個人以及現有的公正真理非常重要。謝天謝地,在建築物中工作時,您可以利用這一刻來構建社區或進行研究。考慮到一部電影有一個收藏期限,與房主一起看電影是一種很好的方式來適應這兩種情況。

需要您反饋的另一個場景是當地人之間的物理戰鬥。始終牢記,你永遠不需要靠自己的傷害來退出戰鬥:不要在攻擊者和目標之間獲得。

在您的大學擔任當地助理 (RA) 可能是一次很棒的經歷。它肯定會給你很多發現的可能性,令人滿意的聯繫,還有很棒的鏈接。進入職位冷酷無情的需求和假設可能很困難。本地助手的安置不是一項任務;這是一種生活方式。

最不愉快的情況之一很可能是非法化合物的乳房。在這種情況下,請立即致電您的大廳主管和警察,報告有問題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