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分析—世足瑞士隊戰況解析

05/11/2022
本屆世足資格賽,瑞士隊出戰近10場戰績為4勝5平1負,瑞士的主場戰績3勝3平0負,面對客場的表現也還可以,戰績1勝2平1負,本屆資格賽共踢進16球。世足分析瑞士隊向來是各國難纏的對手,就連分在同組的巴

本屆世足資格賽,瑞士隊出戰近10場戰績為4勝5平1負,瑞士的主場戰績3勝3平0負,面對客場的表現也還可以,戰績1勝2平1負,本屆資格賽共踢進16球。世足分析瑞士隊向來是各國難纏的對手,就連分在同組的巴西都要提防,究竟這次瑞士能否展現防守能力守住其他國家隊呢?

世足分析—瑞士隊資格賽表現
世足分析—瑞士隊資格賽表現

瑞士隊在資格賽的數據位於資格賽C組第1,每場比賽平均可以得1.6分、平均56分鐘可以得1分、AVG高達2.2,不管在主客場的每場得分超過0.5分達到80%,每場得分超過1.5分的機率為80%,每場比賽平均失球0.6分,瑞士隊在主場PPG有2.00、客場PPG僅有1.25,不過瑞士隊在整體的GD(淨勝分)還是保有第十名不錯的成績。

世足分析—小組賽隊伍分析
G組小組賽瑞士將遇到巴西、塞爾維亞、喀麥隆,外界普遍看好巴西與塞爾維亞能穩定晉級,畢竟巴西在資格賽保有全勝的紀錄,塞爾維亞在積分上也領先瑞士不少。在場均失球比例上,瑞士的失球比例是巴西的兩倍之多,塞爾維亞在主場的平均進球數3.67比瑞士1.67整整多了兩分,不管在進攻還是防守,瑞士都必須要有所準備才行。

世足分析—瑞士隊未來分析
瑞士隊在資格賽幾乎都使用4-2-3-1陣型在應戰,世足分析此陣型的精隨在3個中前場掌握進攻主動權,防守也可以隨時變陣,雙後腰可以撤回禁區,左右前衛可以同時參與撤退防守,這個陣型進攻隱蔽性強、手段也多元,通過自身特點參與進攻,逼迫對方將防守網後撤,奪取對方中場的優勢與主導權,這套戰術仍然可以使用在淘汰賽上,取得有效的戰術壓迫。

總結
以上是世足分析瑞士隊的近況,想看更多分析都在鼎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