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分析—世足荷蘭隊戰況解析

本屆世足資格賽,荷蘭隊出戰近10場戰績為6勝3平1負,荷蘭的主場戰績5勝1平1負,唯一敗仗給了從未贏過的捷克,在面對客場也是表現不錯,戰績1勝2平0負,本屆資格賽共踢進27球。世足分析荷蘭隊能抵擋塞內

本屆世足資格賽,荷蘭隊出戰近10場戰績為6勝3平1負,荷蘭的主場戰績5勝1平1負,唯一敗仗給了從未贏過的捷克,在面對客場也是表現不錯,戰績1勝2平0負,本屆資格賽共踢進27球。世足分析荷蘭隊能抵擋塞內加爾的進攻,還是地主卡達能發揮主場優勢捍衛自家榮耀?

世足分析—荷蘭隊資格賽表現
世足分析—荷蘭隊資格賽表現

荷蘭隊在資格賽的數據位於所有分組排名第3,每場比賽平均可以得2.7分、平均33分鐘可以得1分、AVG高達3.6,不管在主客場的每場得分超過0.5分的機率高達100%,每場得分超過1.5分的機率為90%,每場比賽平均失球0.9分,荷蘭隊在主場PPG有2.29、客場PPG卻掉到1.67,荷蘭在客場失分的比例稍微高一點,不過整體的GF還是高居第三名。

世足分析—小組賽隊伍分析
A組小組賽荷蘭將遇到塞內加爾、卡達、厄瓜多,外界看好荷蘭與塞內加爾可以爭取分組第一名,塞內加爾出賽10場6勝3平1負,在世界盃共踢進12球,平均75分鐘踢進一球、場均進球數1.5分、場均失球0.3分。

世足分析—荷蘭足球主將孟菲斯迪比
荷蘭主力邊鋒孟菲斯迪比出賽10場共899分鐘,平均每74.9分鐘進球一次,射中目標30次、總進球數12次、射門準度62.5%,可怕的是在資格賽的進球數和英國前鋒哈里凱恩並列第一,助攻數也與塞爾維亞的塔迪奇和德國的格雷次卡並列第一,可以說世足資格賽的最佳射手及最佳助攻手都是他也不為過。

世足分析—荷蘭隊未來分析
荷蘭隊在資格賽使用4-3-3陣型一招打天下,世足分析此陣型的主要進攻點落在兩位邊鋒身上,分別是Cody Gakpo和Steven Bergwijn,再加上主將孟菲斯迪比三人都具有盤球突破對方防守的能力,不管怎麼進攻都能造成對方巨大威脅,也可以讓其中一人在側邊作為誘餌,吸引大量防守球員包夾,另一邊進攻點就能更有優勢的突破到禁區得分。

總結
以上是世足分析荷蘭隊的近況,想看更多賽事分析就到鼎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