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分析 3/30葡萄牙vs北馬其頓運彩要贏該下哪隊?

03/28/2022
在北馬其頓爆冷贏得比賽後,在3/30將要面對到擁有擁有羅納爾多的葡萄牙隊,屆時究竟北馬其頓會繼續爆冷還是只是曇花一現而已?本篇解說給你聽!我們分析每個位置球員的數據讓你能一目瞭然!

在北馬其頓爆冷贏得比賽後,在3/30將要面對到擁有擁有羅納爾多的葡萄牙隊,屆時究竟北馬其頓會繼續爆冷還是只是曇花一現而已?本篇解說給你聽!我們分析每個位置球員的數據讓你能一目瞭然!

世足賽分析—葡萄牙近況解析
世足賽分析—葡萄牙近況解析

葡萄牙近幾年狀況不佳,主要球星羅納爾多狀態下滑效率也跟著變低許多,在世界盃資格賽中,攤開各國的進球數來看,葡萄牙排名第17名,進球數只有16球,而北馬其頓則是緊隨在後15球,葡萄牙在小組賽的8場裡面輸一場給塞爾維亞,另外兩場打平。舉例拿意大利來說,意大利團隊傳球準確率87.4%每90分鐘傳球次數來到663.6次,而來看到葡萄牙傳球準確率84.8%每場能出現540.6次傳球,以兩隊傳球數據來看意大利還要優於後者,在前面的比賽中失7球,每場比賽會失0.8,而意大利只有失3球平均每場比賽失0.3球,以此數據來看意大利的防守還要比葡萄牙好!在葡萄牙進攻狀況主要圍繞在C羅和迪奧戈諾塔身上,預賽裡面平均兩人身上就佔了1.6球,而中場傳輸助攻次數7次前鋒則是4次,而意大利進球和助攻則是平均的分攤在前鋒身上,葡萄牙隱憂就在羅納爾多身上,已將近40歲的年紀,進攻效率已經無法像之前一樣高檔,再來面對北馬其頓這一點至關重要。

世足賽分析—北馬其頓近況解析
北馬其頓說是運氣贏了意大利也不為過,應該說戰術贏球的說法也是OK,北馬其頓擺出4-4-2陣行開賽面對意大利,上面就有說到北馬其頓的進球總數排名後半段班,跟挪威並列15球然而葡萄牙卻也只有贏了一球,由此來看葡萄牙現在狀態有多麼差,而在葡萄牙跟意大利的數據上意大利甚至還優於葡萄牙,葡萄牙用這樣的狀態跟北馬其頓比賽,輸掉比賽恐怕也是不為過!

世足賽分析—葡萄牙C羅狀況
已經高達37歲的C羅對於葡萄牙的進攻影響力已經越來越小,甚至他在場上還會拖垮球隊,數據顯示他個人傳球準確率78.7%而每場僅傳球29.4次,拿他跟梅西來比的話不僅出賽場次不如梅西,就連數據也還是不如他,而梅西做的事情甚至還比C羅更多,以他如今的狀況加上戰術進攻也都還是倚靠他的情況下,葡萄牙會被C羅的狀態下滑影響很多,甚至他的表現關係著比賽的戰局。

世足賽分析—結論
以雙方數據顯示北馬其頓數據雖然優於葡萄牙,不過近5場面對的對手除了德國和意大利以外其他都是弱隊而且遇上德國也是戰敗,會爆冷贏過意大利也證明意大利的情況真的不比從前,綜合以上分析北馬其頓想贏葡萄牙也要看後者是否已經調整好狀態。

總結
從兩隊得失分比2.28:2.14看來兩隊實力差距不大,鼎盛賽事分析看好北馬其頓受讓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