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分析 3/30阿根廷vs厄瓜多爾運彩要贏該下哪隊?

03/29/2022
阿根廷vs厄瓜多爾運彩該下哪隊?在阿根廷又贏了委內瑞拉後接下來要對上厄瓜多爾,而厄瓜多爾在最近輸給烏拉圭後積分以25分持平,接下來30號兩隊碰上該下誰贏,數據分析給你看!

阿根廷vs厄瓜多爾運彩該下哪隊?在阿根廷又贏了委內瑞拉後接下來要對上厄瓜多爾,而厄瓜多爾在最近輸給烏拉圭後積分以25分持平,接下來30號兩隊碰上該下誰贏,數據分析給你看!

世足賽分析—解析阿根廷
世足賽分析—解析阿根廷

阿根廷近五場能得到7分,這個情況還是在前四場梅西不再的情況下,平均每場可以得到1.25分,細看這五場能發現團隊都能在上半場就取得領先優勢。再看到已進行過比賽的數據,勝率來到64.7%。主力前鋒梅西和勞塔羅馬丁內斯每場平均得分可以到達2.14分,而中場喬瓦尼12場平均助攻2.4次,羅德里戈.德保羅16場下來平均助攻能達到4次。阿根廷在預賽中平均讓對手射門2.5次,失去0.4球,而自己射門準確率能達到53.1%每場助攻達到1.1次,傳球準確率達到86.6%射正次數5.1次、過人成功率55.5%、平均進球1.5球。

阿根廷團隊分析
從上面數據顯示團隊進攻火力因為中場的供輸,讓阿根廷得分火力旺盛,而且都能在半場前達到領先地位,雖然傷了勞塔羅馬丁內斯這名前鋒,不過梅西回歸也讓阿根廷士氣大振,只要阿根廷中場持續供輸正常,以阿根廷的射門準確率有五成以上的狀況來看,火力依舊能十分旺盛。

世足賽分析—解析厄瓜多爾
再來看到厄瓜多爾近五場的表現,平均控球率都有達到5成以上,而目標嘗試五場平均下來有11.8次,射門準確率45.3%、傳球準確率81.2%、傳中準確率27.6%、過人成功率57.3%,每場讓對手射門3.0次,助攻數來到1.17次,每場平均失球1.0球,射正率3.9次,平均進1.5球,每場過人次數能達到10次。而埃斯特達拉射門準確率44.0%、傳球準確率65.9%、射正率3.94次,關鍵傳球只有6次。

厄瓜多爾團隊分析
數據顯示厄瓜多爾雖然傳球準確率來到八成射門準確率卻不足五成,讓他們積分沒有辦法再往前邁進,而且每場被對方射門次數也達到3次,這隊遇到強大的對手有更大的隱憂,而主力埃斯特達拉,射門準確率也不足4成5,這對厄瓜多爾來說也是一大隱憂,不過平均助攻有1.17次也達到水平,稍微彌補了準度的缺失,就看他們能不能提升提升射正率和壓制對手射門次數。

世足賽分析—結論
攤開兩隊數據,阿根廷在準確度和傳球準確率以及射門準確率都在厄瓜多爾之上,加上梅西的回歸,又能讓阿根廷更上一層樓,雖然如今梅西已不像從前數據那麼好,不過跟同隊的前鋒勞塔羅馬丁內斯相比實力還是不相上下,厄瓜多爾想贏阿根廷的難度又更高。

總結
從兩隊得失分比阿根廷3.71:厄瓜多爾1.44兩隊實力有一段差距,鼎盛賽事分析看好阿根廷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