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為什麼看動漫電影?

動漫電影是一種真正的享受。它們整合了與電影相媲美的所有現實世界方面。然而,缺乏現實生活中的個人或現實生活中的事物使它們如此特別並且同樣有效。與實際的電影一樣,動畫電影的大小相當,並且有紮實的故事來支持播放時間。雖然動漫電影可以有多種類型,但我們肯定會在這裡只討論活動動漫電影。活動動漫電影的標準精髓是如此深刻,以至於他們在動漫愛好者的心中方便地安排了他們的區域。作為我的頂級動漫建議,讓我們回顧一下 10 部最好的動作動漫電影,它們實際上已被動漫愛好者標記為經典和開拓者,並且還創造了追隨他們的狂熱。



想像一部 1988 年製作的電影,至今仍為全球追隨者所珍視,也為新一代所接受。好吧,電影《阿基拉》就是人們所說的。由創作同名漫畫的大友克弘執導,《Akira》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動畫科幻動作邪典經典電影,發生在未來主義的新東京。一項秘密軍隊任務產生了一種名為 espers 的靈能,它無意中導致了新東京的毀滅。主角 Akira 是最初的也是最強大的 esper,他的精神力量在第三次世界大戰期間導致了東京的毀滅。它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科幻電影之一,絕對是頂級動作動漫電影之一。

掩體中的幽靈
《攻殼機動隊》是押井守根據四郎政宗的同名漫畫改編的動漫邪教活動電影。它嵌入了反烏托邦的未來,講述了被指定追查名為“傀儡師”的神秘幽靈黑客的第 9 課公安官員草薙元子的故事。這部電影順應了元子對她全新的指定目標的追求,這將她引向了由腐敗的第 6 區創建的奇怪的 2501 計劃,該計劃隨後負責製作反派。它被認為是科幻電影的標準,因此被正確地標記為最佳動作動漫電影之一。

吸血鬼探索者 D:嗜血
這部電影講述了 D 的故事,一名賞金獵人受僱拯救一個名叫夏洛特的女孩,她實際上被一個名叫邁爾的高貴吸血鬼 Web 鏈接綁架。這部電影基於獨特的惡魔追殺,菊地秀之的吸血鬼探索者 D 系列中的第 3 部。如果您是鐵桿動漫動作的粉絲,那麼這部電影肯定會以大量的惡魔殺戮動作取悅您。

忍者捲軸

一部廣為人知的日本動畫動作片,於 1993 年上映。《忍者捲軸》描繪了一場血腥的戰鬥,嵌入封建日本,在忍者和 8 個邪惡的和門之間進行。這部電影是由Yoshiaki Kawajiri編寫和製作的。這部動畫電影因其以日本個人英雄柳生十兵衛光吉為靈感的忍者主角山寺光一的旅程敘事設計而獲得了巨大的人氣。

幽靈公主

如果您只是期待電影中有很多動作,那麼幽靈公主是您選擇的活動動漫電影。故事發生在室町時代後期,故事圍繞著一位年輕的阿席達卡,他是 Emishi 人的最後一位皇室王子,他想辦法恢復森林精靈與食用森林資源的人們之間的和平。幽靈公主被認為是迄今為止最好的動畫動畫電影之一。它逐漸成為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電影,直到同年晚些時候發行泰坦尼克號。

Cowboy Bebop – 輕彈
鐵桿動漫愛好者非常熟悉電視系列的名稱“Cowboy Bebop”,該系列貫穿 1998 年至 1999 年,並以其 26 集限制集贏得了百萬人心。根據第 22 集和第 23 集之間的同一個故事,Cowboy Bebop – 電影講述了太空飛船上的房間賞金獵人船員 Bebop 的故事,他們被指派清除一名化學恐怖分子,恐嚇用身份不明的人摧毀火星病毒。由渡邊信一郎執導、陽光工作室製作的《牛仔比波普》被認為是動作動漫電影星球上的傳統。

Road Fighter II – 動畫電影
曾經設想過將視頻遊戲重新製作成電影嗎?這部電影的創作者確實做到了這一點,他們根據同名的著名格鬥遊戲合集製作了一部電影。這部電影由今井賢一創作,杉井義三郎導演。它講述了街頭拳擊手 Ryu 與名為 Bison 的犯罪活動領主對抗的故事,Bison 彎腰擊敗世界上最強大的競爭對手。從那以後,這部電影擁有大量追隨者,並成為範達姆主演的真人電影的動力。

蘋果籽

Appleseed 是由《鬼鬼祟祟》人氣導演士郎政宗創作的一部電腦系統動畫科幻動作片,其中包含一些引人入勝的電腦動畫。這部電影的重點是以前的 Deunan Kute,她開始與她的半機械人夥伴在一個後世界末日的樂觀城市“奧林匹斯”恢復和平,該城市的民眾由稱為 Bioroids 的基因改變的複製品以及幾乎完全相同比例的人組成。人造Bioroids的產生是為了平衡人類社會並帶來安寧。然而,某些組織對此表示抗議,並打算再次破壞平衡和安寧。

陌生人之劍
不熟悉的人之劍由 Masahiro Ando 製作並由 Bones 生成,該工作室共同製作了永恆的 Cowboy Bebop – The Movie。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名叫 Kotaro 的小男孩和他的狗遇到了一個putlocker9退休浪人 Nanashi 的故事,同時為了神秘的因素逃離了追捕他們的神秘劍客。在阻止再次吸引他的劍的同時,Nanashi 在原則和奉獻之間被俘虜,因為他接受了將 Kotaro 帶到一個偏遠的佛教聖地。陌生人之劍是我的主要動漫指針。它是同類中的藝術品。無論是武士電影還是刀劍電影,氣候配樂以及出色的動畫,每個人都會喜歡陌生人之劍。

北極星之手
最後一個包含在我們的清單中,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北方名人的握緊拳頭。像大多數其他各種動漫動作片一樣,它是同名漫畫系列的調整。充滿暴力元素,類似於漫畫,背景設定在後世界末日,故事以主角健四郎為背景,在被前密友真打敗後進入尋找妻子尤里亞的道路。這部電影由 Toyo Yashida 執導,他還指導了 Vampire Seeker D Collection 的初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