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鴻燊獲托尼克魯茲獎成為香港本土騎師


Vincent Ho 獲得托尼克魯茲獎。
何文森在周三晚上(7 月 14 日)在跑馬地獲得雙冠王,連續第三次以香港本地騎師的身份獲得托尼克魯茲獎,從而為一個輝煌的賽季加冕。

已在 2020/21 賽季成為轄區第一級車手,五次在精英級別上取得成功——四次在金槍六十(Golden Six0)和另一次在唯獨愛你(Loves Only You)——何以 61 次勝利結束了這個賽季。學徒 Jerry Chau 以 58 場胜利完成了非凡的第一個完整賽季。

何鴻燊在騎師錦標賽中排名第四,落後於若奧莫雷拉(157)、扎克普頓(125)和卡里斯提坦(79),然後向馬會和周致以崇高的敬意。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賽季。我只想感謝賽馬會和賽馬發展局,即使我們畢業後每年夏天都可以出國,他們仍然支持本地騎師,”何說。

“這無疑讓我成為了一個更好的騎士。我要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業主和培訓師。

“我祝賀傑瑞。作為學徒,他做得非常出色——簡直不可思議。我已經很期待看他下個賽季的比賽了。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競爭環境,這就是我們所有人改進的方式。

“現在是時候放鬆一下了。我感到如釋重負,是時候振作精神,下個賽季再次努力了。”


Vincent Ho 在 Happily Friends 上以勝利拉開序幕 (歡樂好友).
Caspar Fownes 以 79 場胜利結束了本賽季,比 John Size(73 場)和 Frankie Lor(65 場)領先 6 場。

莫雷拉和福內斯分別保證了第四個冠軍,托尼克魯茲獎是對未定冠軍的唯一興趣。

何先生在第 4 級 Sung Tak Handicap (1200m) 的第二節贏得了 Jimmy Ting’s Happily Friends (歡樂好友) 的勝利,在本賽季僅剩六場比賽的情況下將他對周的領先優勢擴大到三場胜利。

這是他在香港土地上的第 19 場比賽,Requinto 騸馬以 1 米 08.60 秒的成績創下了班級紀錄。

但當 Douglas Whyte 的跑歡騰在第 4 級 Sung Tak Handicap (1200m) 的第一節中獲勝時,Chau 立即開火。這場比賽因 Island Shine 和 Karis Teetan 的摔倒而受損。馬和騎手都沒有受傷。

何先生在第 4 級厚德讓分賽 (1650 米) 中騎乘由大衛·海耶斯 (David Hayes) 訓練的紅褲之王 (Red Impact) 後,不得不忍受焦急的等待,然後才發布正確的重量,因為管家對比賽的最後階段進行了調查。種族。

只靠一個鼻子,何和紅色衝擊力獲勝 (紅褲之王)似乎影響了土地力量(鋒芒快露)在最後 100m 內,當 Land Power (鋒芒快露)騎師陳奕迅丟下鞭子。

尼爾·卡蘭(Neil Callan)在香港賽馬中凱旋退出,在托尼·克魯茲(Tony Cruz)的喜蓮慧星(Helene Wisdom Star)的抗議中倖存下來,贏得了黃泥湧 2 級差點(1650m)。


尼爾卡蘭慶祝海倫智慧之星的勝利 (喜蓮慧星).
愛爾蘭人以 283 場胜利離開香港。

“今晚,在最後​​一晚,我證明了我可以保持冷靜,控制情緒,並且仍然保持最佳狀態。“現在我回家是為了我的家人——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家人。獲勝真是太棒了,”卡蘭說。

Victor Wong 在 5 級 Link Handicap(1000 米)讓上海電力(有苗頭)取得令人振奮的勝利,這是他在第 231 場比賽中獲得本賽季的首場胜利——這是他最後一次獲勝的一年後。

在 2019 年 5 月的一次賽道摔倒中嚴重受傷,當時他背部和胸部骨折,直到週三晚上的干旱破壞者之前,他已經獲得了 12 次小排名。

“我已經等了很長時間,但最後一天,我只是放鬆了,我盡我所能,看看我是否能得到它(勝利),”這位 27 歲的球員說,然後歸功於教練 Me Tsui他的耐心勸告。

“無論是在馬上還是在馬下,他(Tsui)都給了我一些關於短跑等訓練的建議——做一些 10 秒的衝刺,但做幾組來讓最後 100m(在賽馬中)更強壯。
“培訓師告訴我多去培訓師的展台,嘗試將自己推銷給其他培訓師並獲得更多的乘車機會,因為我並不擅長推銷自己。”

通常情況下,謙遜的徐拒絕對黃的成就表示任何讚揚。


Shanghai Power (有苗頭)在 Victor Wong 的帶領下獲勝。
“如果若昂(莫雷拉)騎過這匹馬,他們會說若昂為我騎了馬。但如果 Victor Wong 騎車呢?他們說我把獲勝者給了 Victor Wong。它是顛倒的。

“對於這場比賽,我認為 Victor Wong 對我的幫助比我對他的幫助更大。”

John Size 的 Leap Of Faith (凌駕) 以驚人的方式克服了一個大閘門 – 障礙 10 – 威脅 Time Warp (馬克羅斯) 的 1800 米路線記錄 (1 米 47.61 秒),在 3 級愛群讓分賽中以 1 米 47.91 秒的成績奪冠打破克勞迪斯皇帝在2013年創下的1m 48.30s的班級紀錄。

Success Allstars (成功星駒) 在 Karis Teetan 帶領下的 5 級 Ventris Handicap (1800m) 中以破紀錄的方式為 David Ferraris 贏得了他在三場比賽中的第二場胜利,創造了 1m 48.33s 的新班級紀錄.

這是法拉利在本賽季的第 17 場胜利,也是 Teetan 的第 79 場胜利。

當托尼·米勒德 (Tony Millard) 的 Resolute (多多寶驥) 在 3 級 Broadwood Handicap (1000m) 中以堅韌不拔的勝利贏得了他的名字時,Harry Bentley 發布了他本賽季的第五場胜利。

當 Derek Leung 駕駛飛霸龍 (Sparkling Dragon) 在 2 級體育公路讓分賽 (1200m) 中取得勝利,以連續第二場胜利結束本賽季時,Millard 獲得了訓練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