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修復專家 – 如何選擇合適的信用修復律師

目前有大量的信用評級恢復專業提供商。在過去的幾年裡,隨著財政的複雜性,許多人已經在經歷。很容易看出為什麼它可能會成為一些不擇手段的機會主義者的一個非常好的小型商業模式。只有一種技術可以避開像這些公司這樣的公司,那就是聽聽這些公司已經存在了多長時間。

我並不是說新公司很窮。當然,您可以找到可能是自由職業者或開始的信用評分修復專家。我指的是今天沒有背景的人,沒有最後一年的參考資料,也沒有碰巧在車庫外運作的企業。我相信這將是一個需要提防的深紅色旗幟。

相比之下,尋找一家在修復信用評分方面享有盛譽的企業 Reparação de estores Portimão公司的專家職位並經過適當審查幾乎是所有確定的指標,表明您將以所支付的價格獲得高質量的公司。我想避免不得不支付任何金額並且幾乎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指出的風險。如果美元是他們要求的,說聲謝謝然後走開。現金通常意味著沒有證據,這是你應該做的最後一件事。像選擇建築承包商一樣照顧它。您不會提供超過 30 到 50 台的承包商來啟動。

我考慮的一個關鍵觀察是付款打算如何解決。我一直在想,我可以認出一家公司要求一次性付款而不是全價,也許是你報價的一半,這表明我曾經著迷而不是玩耍是真實的。我不喜歡那些在沒有結果的情況下質疑我的企業。

更棒的是,我選擇了一家允許我按時付款的公司,而不是突然掏出 2000 美元,如果那是他們報價的話。在尋求信用評分維護專家時,這些人最終也成為我補償意識的前兩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