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茲成為第三位達到1,400勝的香港教練,莫雷拉騎四

托尼·克魯茲將自己的名字深深地刻在香港賽車傳說中,他是繼約翰·摩爾和約翰·西斯在一個精選樂隊中獲得成功的傳奇人物之後,第三位在轄區準備 1,400 名或更多冠軍的教練。週日(5 月 22 日)沙田。

克魯茲作為香港最偉大的本地騎手而聲名鵲起,他的前徒弟馬修查德威克駕駛著不敗的電路九號(電路九號)在一場以克魯茲的眾多冠軍之一——巴基斯坦之星命名的比賽中取得成功,克魯茲以完美的方式到達了這個地標格里芬的板(1200m)。

作為練馬師和騎師的總冠軍數達到 2,347 人(1,401 人為練馬師,946 人為騎師)雙冠王,作為六屆冠軍騎手和雙冠王練馬師,克魯茲在香港賽馬圈中仍然是舉足輕重的人物. 只有摩爾 (1,735) 和尺寸 (1,404) 在無情的競爭環境中贏得了更多的勝利。

“這始終是一項成就。我希望能在香港打破一些記錄並創造一些歷史,”65 歲的克魯茲在第九巡迴賽成功後說道。“如果你算上我在香港擔任騎師和練馬師的得獎人數,應該是 2,346 人,但我也是來這裡時間最長的。

“賽車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喜歡做這個生意——這是我唯一知道的。九號電路(電路九號)是 1.2 的熱門,所以我預計他會贏。”

克魯茲是香港業餘賽馬時期受人尊敬的騎手約翰尼克魯茲的兒子,克魯茲於 1972 年開始與香港賽馬會合作,當時他是香港賽馬會見習騎師學校的首批騎師之一。

在 Five G Patch(表之五知)在 3 級 Exultant Handicap(2000 米)中獲勝後,本賽季取得 56 場胜利——另一場慶祝他的前冠軍的比賽——克魯茲僅落後於 Frankie Lor(74)和 John Size(74) 2021/22 教練員總冠軍爭奪戰。


蟲草六號以 G3 的成功繼續了一個令人驚嘆的賽季。
Cordyceps Six (蟲草成名) 完成了從限制等級到 G3 沙田花瓶讓分 (1200m) 的快速上升,理查德·吉布森 (Richard Gibson) 和亞歷克西斯·巴德爾 (Alexis Badel) 以微弱優勢擊敗緊張大師 (Nervous Witness),年輕的旅隊戰勝了香港的老牌短跑選手.

在賽季初的評分為 60 分,這位 3 歲的 Star Turn 孩子成績飆升,從 9 月的第 4 級勝利開始,在周日的職業生涯最佳表現之前達到 100 分。他現在在 12 場比賽中獲得 6 勝 4 次小名,收入超過 900 萬港元,加上 500,000 港元的充值紅利。

“這個時候三歲的孩子做這項工作是非常罕見的。作為一個馬厩,我們為我們的大型比賽記錄感到非常自豪,“吉布森,冠軍短跑選手惠靈頓(福逸)的經理說。“亞歷克西斯的比賽非常精彩,我對我的員工有一個特別的話,因為這匹馬在比賽前非常棘手。

“他在圍場裡‘洗’出來,他們今天做得非常好。他比之前的開始要冷靜一些,所以對伙計們來說是個大五。頂級賽馬在賽前被如此“淘汰”是非常罕見的。

“他在比賽前會非常沮喪,只有當他走上賽道時,他才會開始更好地放鬆。亞歷克西斯說他沒有在交通中獲得最好的賽道。我以為我們很容易就找到了緊張證人,但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才超過他。”

與福逸搭檔本賽季兩場G1冠軍的巴德爾對這位年輕人印象深刻。

“我們知道,當你擁有這樣一匹才華橫溢、年輕、進步的馬匹時,在障礙賽中負重是多麼重要——這很有幫助,”巴德爾說。“他當然做得很好,他在直道上的反應非常好,而且他在直線上打得很努力。

“他在贏得比賽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他當然是一匹好馬。”


Five G Patch (錶之五知) 密封 Joao Moreira 四計時器。
Joao Moreira 在與 Zac Purton 爭奪騎師冠軍的比賽中佔據上風,以四重奏 – Bundle Of Charm (魅力寶駒), Stunning Impact (紅衣震撼), Beauty Live (美麗在線) and Five G Patch (錶之五知).

在大衛·海耶斯(David Hayes)訓練的 Wide Blue Yonder(天外飛天)克服第 13 號障礙降落之前,Size 在 4 級 Makarpura Star Handicap(1200m)中輕鬆奪回了 Lor 的冠軍領先優勢Blake Shinn 下的 4 級 Helene 超級明星障礙賽(1400m)的第二部分。

當弗朗西斯·呂(Francis Lui)的 Star Brite(自然輝煌)贏得 3 級 Verdon 河讓分盤(1200m)時,Shinn 繼續他的驚人狀態 – 澳大利亞人在過去的三場比賽中打出了兩次雙打和三連冠。

“生活很美好,我騎得很好,我感覺很好,”Shinn 總結了他最近的跑步,然後將道格拉斯·懷特的俄羅斯皇帝 (將王) 上的 G1 渣打冠軍和遮打杯 (2400 米) 添加到了氣勢磅礴的運輸。

當保羅奧沙利文的驚人衝擊力在第4級極速讓分(1400米)的第一節中突破後,莫雷拉在騎師錦標賽中加大了賭注,然後與弗蘭基洛的美麗現場(在線美麗)合作參加第3級土著讓分( 1400 米)。

美麗在線(Shamus Award)的兒子,本賽季贏得了七場比賽中的四場。
Ricky Yiva 的精準快遞(Precise Express)發布了 Precise Express (Precise Express) 的 Precise Express (Precise Express) 發布了他在 Derek Leung 的帶領下的 3 級 Vi Pataca Handicap (1600m) ,此前 Dylan 的 Super Axiom (輗福) 在香港的第 100 名獲勝者中獲得了第 4 級的冠軍精密障礙(1000m)。

“非常感謝香港賽馬會給我機會,也非常感謝Me Tsui給予我很多支持,”莫說。“我很感激。”

香港賽馬將於週三晚(5 月 25 日)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