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滲透水系統是否適合家庭獲益?

如果您像我一樣,希望確保自己擁有乾淨、健康的飲用水。但事實是,如果您不使用水龍頭濾水器等淨化系統,您就會攝入各種有毒脂肪酸。在購買水過濾系統之前,請先了解一些關鍵事項。

朝這個方向邁出的明顯一步是濾水器。濾水器或淨化器可去除水中的所有污染物和有害物質,確保安全操作。

獨立人士發現,許多城市的公共濾水器供應中含有數千種有毒化學物質。這些毒素不僅會使水變味,而且這些污染物還可能導致癌症等危險疾病。難怪那麼多消費者生病了。

您的過濾器可能很便宜,但是,您有很多機會。這是為什麼?家用過濾器可能難以完美過濾實際情況。一旦您知道,您的水可能含有微生物(例如細菌)或任何溶解的成分。首先可能很容易通過你的過​​濾器,結果會危及你的身體形狀。用 50 美元的濾水器冒險 使用Mighty Filter 並不是明智的決定。

NSF Expert 是您要查看的過濾器嗎?NSF 網站上有一個名為“產品和服務列表”的有用工具,可以檢查和查找 actua 過濾器是否經過 NSF 認證。稍後在此特定頁面中提供了此頁面的鏈接。

一位知情人士說,每次喝某些類型的水時,他們都會感到胃部不適。可以是這種類型的非常大的理由。你看,沒有人能完全確定他們喝水時喝的是什麼。可能有殺蟲劑、廢料中的化學物質、微量毒物、動物排泄物,以及滲入地球的所有其他與自來水相關的物質。一個完整的家庭淨水器可以阻止人們蜂擁而至,並淨化所有屬於您家的水。

濾水器比較有多種方法。除了移除之外,還可能計劃了一份明確的污染物清單。其他人想要一個高質量的過濾器,幾乎可以去除所有污染物。要了解有關決定使用濾水器的複雜性的更多信息,請查看下面引用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