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賓利在跑馬地揭幕戰中提前罷工


Harry Bentley 與 Douglas Whyte 和 Turin Redstar (都靈紅星) 結合。
上賽季末,Harry Bentley 展示了為期三個月的艱苦訓練所帶來的好處,他將來之不易的經驗立即付諸實踐,他在 Happy 3 級公益金杯讓分賽(1650 米)中戰勝都靈紅星(都靈紅星)谷週三(9 月 8 日)。

在 100 萬港元的星展銀行 x 宏利百萬挑戰賽中,都靈紅星 (都靈紅星) 為賓利在香港的第二個任期提供了一個完美的開端,因為這位年輕的英國人希望在上賽季的基礎上再接再厲。

“這是本賽季開始的絕佳方式,我很高興在第二次交鋒中就獲得了冠軍,”本特利說,他上賽季在香港贏得了五場冠軍。“對我來說,保持上賽季末結束時的勢頭非常重要,只要早點完成比賽就很棒——這讓我充滿了信心。

“我在上個賽季的最後三個月騎馬的事實——我知道進入騎師行列並不容易——給了我一些寶貴的經驗,同時獲得了聯繫並了解了整個系統的運作方式。

“這讓我在本賽季開始時有了一點動力。

“我在(障礙)二中被很好地吸引了,但在開始時為了獲得那個方便的盒子位置,我進行了一場很好的戰鬥。我決定把我的坐騎帶回去,在第二對中以一個完美的位置喘口氣,一個離軌,他很好地放鬆了。他的轉身不是最好的,但我在直道的頂端很有信心。”


都靈紅星(都靈紅星)深挖賓利。
都靈紅星(都靈紅星)被培訓師道格拉斯·懷特描述為“有點酸痛”的“老人”,與多多寶驥分享星展x宏利百萬挑戰賽的領導,後者在班級中以微弱優勢獲勝3 淺水灣讓分球(1000 米)讓 Tony Millard 和 Joao Moreira。

Decisive Twelve (十二馬) 在 Chris So 和 Alexis Badel 在 3 級石澳讓分賽 (1200m) 中獲勝後,也以 15 分的成績並列領先。

該系列賽的跑馬地三級或以上賽事至2022年2月23日止,冠軍獎金為港幣65萬元,亞軍獎金為港幣25萬元,第三名的人脈獎金為港幣10萬元。

挑戰在積分制下進行,15 分獲勝,6 分獲得第二名,4 分和 3 分分別獲得第三和第四名。

Joao Moreira、Zac Purton 和 Karis Teetan——上賽季在錦標賽中的前三名——迅速崛起,這預示著即將發生的事情。

Moreira 慶祝了一個高音,Purton 發布了一個雙倍,Teetan 在他的周日(9 月 5 日)沙田高音中加入,再次集體統治,而巴德爾也想通了。

多年來,沉丹尼一直是波頓最堅定的支持者之一——上賽季兩人共獲得 29 場胜利——而本賽季兩人已經連續取得三場胜利。

Piano Solo (幸福快樂) 在深水灣 4​​ 級讓球盤 (1650m) 中贏得當晚的勝利,之後 Fortune Carrier (有運來) 在舂磡角讓球盤 (1200) 的第一節獲勝。


Danny Shum 和 Zac Purton 慶祝勝利。
“我和扎克的關係一直很好,因為我們彼此信任。這是很好的團隊合作,”Shum 說。

受過美翠訓練的上海電力 (有苗頭) 在莫雷拉的帶領下以驚人的速度拉開跑馬地賽季的序幕,以 56.52 秒的新班級紀錄贏得 5 級大浪灣讓分 (1000 米)。

Teetan 在第 4 級舂磡角讓分賽(1200 米)的第二段中以木火同明的勝利繼續保持著火熱的狀態,促使練馬師 Peter Ho 形容這次成功是“寶貴的”。

衛冕冠軍教練 Cas Fownes 取得了他新賽季的第一次成功,當時莫雷拉召集爵士駿馬 (駿馬爵士) 遲到了超越對手搶奪 4 級中灣差點 (1000 米)。

香港賽馬將於週日(9 月 12 日)在沙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