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製作高品質的狗糧

對我來說,食物是實際居住的最大關鍵因素之一,我並不是說絕對是因為這是防止浪費的必要條件。坦率地說,我喜歡食物。我不建議在“我愛吃”的意義上,雖然我很愛吃,但它比單純的消費行為更深刻。我當然喜歡飯菜——香氣、質地、味道和友情。事實上,雖然我認識到不再有任何人是美食家,但令我驚訝的是,人類對自己體內的定位如此漠不關心。你放進你身體裡的東西就會變成你的身體。

好吧,讓我們回到友情。或者社交。不管你怎麼稱呼它,但它是消費的最大關鍵組成部分之一。人類有一個令人敬畏的特權,可以成為最簡單的動物,它實際上不吃東西,而是“吃飯”。用餐不僅僅是把飯菜塞進一個人的食道然後繼續前進。餐飲是享受美食的聚會。鑑於時間不朽,與不同的人“吃麵包”已成為人類經驗的一部分。當部落狩獵慶典帶來馴養動物時,殺死野獸的獵人(或依靠文化提供箭頭的人)分發肉。吃將成為分享的競爭。今天我餵你,後天我可能還要你餵我。想想親戚或朋友圈子的任何積累。我敢打賭,幾乎每當你和別人聚在一起玩得很開心時,可能都會擔心吃飯。為別人做飯的行為是一種愛和欣賞的行為。拿到別人做的食物,說明他們對你有好感。

如果你懷疑我,想想人類對那些囤積食物的人的感受。或者拒絕吃不同人食物的人類。與食物和傳授食物有關的情感是為什麼我通常會犧牲我的飲食習慣,而有人努力為我做飯。如果我去我媽媽家,他或她做意大利面,我會吃它。我可能通常不想食用它,但在這種情況下,社會成分比食物更重要。如果您對指定的食物沒有過敏,拒絕我附近的清真餐廳一個人投入精力為您製作的東西通常被視為一種侮辱。這實際上不是拒絕吃飯,而是拒絕角色。

不幸的是,美國的生活方式很少強調膳食。在很大程度上,吃飯只是為了提供汽油。很少有人在這里以法國人或意大利人體驗食物的方式來體驗用餐,因為它們不僅僅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的混合物。也許我應該說我們對食物的強調類型不正確。作為一種亞文化,我們討厭吃飯。這只是維持生命所必需的一些東西,即使那樣我們也無法就吃什麼飯達成一致。我們讓機構決定“什麼是飯菜”,似乎忘記了養活自己的最大主要冒險。這樣做的麻煩是,組織對你的幸福沒有什麼問題,直到它通過某種方式肯定會影響他們的底層壓力。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靈魂食物”這個詞一直在我腦海裡浮現。那些小話說明了一個很好的購買。想一想……“靈魂食糧”。食物給你的靈魂。它不僅僅是營養。雖然大多數“靈魂餐”並不是最有益健康的食物,但它表明了對飲食、分享和社區的重視,這可能會被放入餐點中。這是彼此給予的東西,提供的不僅僅是能量。這對我來說是食物。花一個小時或更長時間慢慢地為每個人準備晚餐是一種很好的表達。它既表明並增加了關係的成本。

要真正陶醉於一種生活方式,您只需要體驗它的美食。在大學裡,我去墨西哥坎昆度過了春假。在我的腦海中,我的飯菜大部分都在 Outback Steakhouse、Hard Rock Cafe、Subway、McDonald’s 以及我們在這裡遇到的一些不同的美國連鎖店吃過。顯然,在 20 歲的時候,我沒有去那裡體驗該地區的美食(坦率地說,我換到那裡喝龍舌蘭酒和生日派對)。在我的蜜月期間,我去了墨西哥的阿卡普爾科,實際上在當地的一些餐館裡吃飯,毫無疑問地體驗了墨西哥美食。兩次旅行都非常適合他們的個人方式。但從文化陶醉的角度來看,阿卡普爾科變得好得多,除了消費年齡和工人的皮膚顏色之外,我在坎昆改變的事實在很大程度上是不合適的。不完全是飯菜,但這可能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