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幕日高音之後,Teetan 不會滿足於他的桂冠


上週末,Karis Teetan 在肥仔叻叻慶祝勝利。
9 月 8 日星期三,Karis Teetan 在開幕日高音後高高騎行,他渴望獲得他完整的訂婚書,並為與 Tony Millard 訓練的 Gallant Crown 重聚做準備(冠寶駒)。

“現在還處於賽季初期,但很高興在第一天獲得三冠王——我只是感謝我得到的所有支持,”蒂坦說。

跑馬地本賽季的首場比賽標誌著星展銀行 x 宏利百萬挑戰賽的開始,該挑戰賽將持續到 2022 年 2 月 23 日。比賽為第 3 級及以上的賽馬,並獲得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四名的積分完成。

冠寶駒在第 3 級公益金讓分盤 (1650m) 的首場胜利將在 100 萬港元的比賽中為海灣贏得 15 分。

“他目前的狀態非常好,隨著時間和年齡的增長,他似乎越來越好,所以我認為他會以健康的方式參加比賽,”提坦說。

第二名將獲得 6 分,而比賽中的第三名和第四名分別獲得 4 分和 3 分。

這位新西蘭血統的人在前七場比賽中只獲得了一次前三名的成績,然後就上演了勝利的帽子戲法和他的第四場胜利,在 6 月晚些時候只有三場比賽。

“他上個賽季實際上表現非常好,我希望這個賽季他能從那裡接過並取得更多進步,”蒂坦說。


Karis Teetan 帶領冠寶駒在山谷中連續取得勝利。
事實證明,這位 5 歲的小馬是上賽季進步最快的騎手之一——僅僅六場比賽,他的評分就從 46 上升到了 67。

“我不認為他需要落後太遠,從漂亮的大門他可以得到一個漂亮的位置,關閉,他可以快速彌補地面,所以他會跑得很好,”蒂坦說。

明天晚上,這匹騸馬在沙田的泥土上進行了一次試跑,在 8 月底以 1m 10.72s 超過 1200m 越過中場線。

“漂亮的障礙肯定會幫助他,他現在一切都做得很好,平局將對他有利,”毛里求斯人說。

Gallant Crown (冠寶) 從四號門突破,與其他九個包括,Sunny Star (歡欣福星) (133lb), Royal Bomb (王炸) (130lb), Wealthy Delight (喜盈寶) (127lb), Indicative Vote (幸福人民) (124lb), Namjong Plus (南莊加寶) (124lb), Right Honorable (贏科超影) (119lb), Turin Redstar (都靈紅星) (117lb), Heavenly Thought (鴻圖巨星) (116lb) ) 和Nothing New (牽旺加) (114lb)。

在星展銀行 x 宏利百萬挑戰賽結束時,累積積分最高的三匹馬的馬主將獲得總獎金港幣 100 萬元;第一名獲得HK$650,000(含獎杯),第二名獲得HK$250,000,第三名獲得HK$100,000。

明天晚上Teetan的完整坐騎包括中華精神(中華精神)在揭幕戰中,5級大浪灣讓分(1000m)。

“他絕對做好了準備,他進行了一次不錯的強力試訓,本賽季他的狀態有所好轉,而且他感覺更強壯了——我認為他對我來說是一場出色的比賽,”他解釋道。

Teetan 也將帶領 Red Majesty(赤馬雄風)在第 4 級舂磡角讓分賽(1200 米)的第一節連續第四次獲勝。

“我不認為退後一步是個問題,他是一匹上賽季進步很大的馬,他贏得了一些不錯的比賽,當我訓練他時,他感覺自己充滿了信心,”提坦說。

在城市賽道上連續三場超過 1650 米的勝利後,騸馬的距離有所下降。

“他掌握得很好——大衛海耶斯的馬厩做得很好,他們開局很好,我認為他會跑得很好,”蒂坦說。

快速啟動讓 Purton 感覺良好


Zac Purton 慶祝緊張證人(緊張大師)的勝利。
上週末他的健康狀況和一對天才二人組的兩場令人振奮的勝利讓扎克·珀頓在新賽季中嗡嗡作響,他渴望在本週三(9 月 8 日)在跑馬地進行七次騎行來保持這種勢頭。

“它(身體)比上賽季任何階段都好得多,我從一開始就一直在與傷病作鬥爭,那隻是那些年中的一年,但我現在感覺很好,我感覺很新鮮,所以讓我們希望這意味著我會有一個好的賽季,”珀頓說。

Nervous Witness (緊張大師) 以類似賽道疾馳的方式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 Packing Victory (包裝長勝) 在上週日 (9 月 5 日) 以近三個長度的速度擊敗了 11 名競爭對手,同時洩露了近三個長度的缺乏經驗。

明天晚上,Purton 將在 4 級舂磡角障礙賽(1200 米)第二部分的教練 Danny Shum 上跳上快樂利潤(開心樂觀)。

“我認為他(上個賽季)總體上做得相當好,他是一匹在其他賽跑者中有點膽小的馬,有幾次他並沒有很好地處理這個問題,但他付出了一些很好的努力,”普頓說。

這位新西蘭育成的四歲馬正在尋找第一場胜利,他曾兩次在這條路線和距離上險些錯過。

“他將不得不從大門在這裡付出很大的努力,看起來他可能會被擋住,所以我們可能需要運氣,看看他的表現如何,”普頓說。

普頓無疑是這座城市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騎師之一,他正在接近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因為他在香港的職業生涯贏得了 1300 場胜利,僅差三場胜利。


Happy Profit(開心積極)在上賽季 5 月在 Purton 的帶領下獲得第二名。
“只要他乾淨利落地走出大門,他就有一定的速度,但有時他走出大門會有點破舊,希望我們能走出大門,進入一個好地方,”珀頓說。

9 月 8 日星期三在跑馬地馬場舉行的首場夜間賽馬也將帶來總獎金 3,500 萬港元。

Triple Trio 頭獎最高可達 1000 萬美元,其中一個 10 美元的中獎單位預計將獲得高達 1700 萬美元的紅利。三重奏第三站和最後一場比賽的四重奏和前 4 名合併池將分別獲得 100 萬美元的頭獎,合併池的頭獎總額為 200 萬美元。

此外,由於頭獎將在周三轉入第一雙三重奏和六胜紅利,單個 10 美元中獎單位的估計股息可能分別達到 300 萬美元和 1300 萬美元。

週三在跑馬地舉行的八場比賽將於晚上 7 點 15 分以 5 級大浪灣讓分盤(1000 米)拉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