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克斯郡的藏紅花沃爾登——從未被解僱的小鎮

Saffron Walden 位於劍橋和倫敦之間的埃塞克斯郡。該地區在羅馬占領不列顛之前就有人居住。有證據表明青銅時代和鐵器時代的部落居住在該地區。在諾曼人入侵之後,一座石頭教堂與一座堡壘一起建造。

在中心時代,這座城市被稱為奇平瓦爾登湖,主要的替代品變成了羊毛和羊毛製品。在 16 世紀和 17 世紀,藏紅花在該地區廣泛種植和收穫。這些植物生命的提取物被用作藥物、調味品和一種特殊的黃色染料。藏紅花番紅花的農業種植和使用使得 凱薩爾 大都市的名稱被修改為藏紅花瓦爾登湖。

Saffron Walden 是一座歷史悠久的美麗城市。由於它在壁爐或鬥爭中保持不變的現實,一些建築物、街道和市政設施是幾個世紀以來的古董。這些倖存的房屋為大都市及其周圍的山谷提供了無與倫比的人。

Saffron Walden 是英國最大的草皮迷宮的所在地。這個草皮迷宮的直徑約為一百英尺,由切入草皮的圓圈組成,然後將草皮去除。這個草皮迷宮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1699 年,並在隨後的幾個世紀中進行了多次翻修。1840 年代,弗朗西斯吉布​​森在橋尾花園佈置並種植了一個樹籬迷宮。這個迷宮仍然存在,讓粗心的人感到困惑。

夏季期間,從經典到搖滾再到爵士樂的眾多現場表演都在 Saffron Walden 舉行。這些音樂會活動與 BBC Proms 一起完成。

Saffron Walden 通過其適當的財富維持了中世紀城市的男人或女人,同時為其居民提供當前生活方式的所有服務。準備好進入倫敦和劍橋的遊客為參觀這座城鎮和居民提供了充分的機會來體驗倫敦提供的大規模城鎮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