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擁有最好的婚禮照片

您已經設置了婚禮活動的日期,並且您知道它在哪裡。您已經挑選了請柬、餐飲服務商、找到了樂隊或 DJ 並品嚐了婚禮蛋糕。還剩下什麼?選擇婚禮成為專家。

我會把我的婚紗照託付給一個可能在周末兼職的攝影師,用他的相機設置為“自動”拍攝所有東西,向我承諾以 300 英鎊剩餘的價格在一張光盤上拍攝數百張照片嗎?可惜很多人都這樣!

不要根據專業的時間和可能來判斷攝影公司。有人說,新攝影師不需要合適的技能,就可以出售您正在尋找的照片。這從來都不是故事。新晉攝影師可能會提供不同的技術和鏡頭,他們的作品集當然值得一試。如果 看到 像一個人這樣的人,並且在他們的第一批客戶中,那麼您剛剛發現了一家了不起的新公司,它為您提供了獨特的風格,使其與其他知名攝影師不同。

詢問如果他們在您的婚禮前一天生病,您會受到怎樣的影響?他們摔斷腿或意外受傷會怎樣?兩個地方都有什麼備份?一位受人尊敬的攝影師可能擁有一個合格的同事網絡,她可以在當地或通過他們的專業協會來拜訪。

與觀點一起玩。嘗試不同角度的照片拍攝。請記住:並非您的所有肖像都必須完全居中,擺好姿勢並聚焦。幻想和結果會給每個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重新訂購其他照片時,有時攝影師會在打印價格之外收取費用。記住:詢問您是否找到費用以及在您初始控制後能夠訂購打印的金額。

通過投資數碼相機的到來,這是一個簡單的生活事實,許多人現在稱自己為“攝影師”。近年來,提供婚禮攝影師服務的人激增,其中許多人沒有接受過任何培訓,沒有保險,避免使用專業設備並且沒有足夠的備份來應對任何可能的情況。

前幾天,一位新娘在我的經歷中提到,在她婚禮的供應商中,攝影師感覺最像客人。他們一直圍繞在您身邊,與您的客人混在一起,這些人隱藏在廚房門後,但從工作日的第一刻到幾乎最後一刻都在工作。如果您不想在婚禮上將這些作為客人保留,請不要為您的婚禮數碼攝影師僱用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