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修剪——美麗草坪的秘訣

了解修剪草坪的最佳方法會讓它看起來很漂亮。你是你附近的頂級草坪之一嗎?確保你的草坪比鄰居更綠的最有效方法是把它剪得比他們的高一英寸,並更頻繁地修剪它。大多數人不知道如何修剪合適的草坪水平或何時修剪。大多數人的草坪修剪得不夠多,當他們不得不割草時,他們會把草坪剪得更短。

許多人在修剪草坪時都很著急。他們喜歡盡可能少地修剪它,這樣他們就不需要長時間修剪。但是,割草太短會導致問題。如果草根很小,它們就無法深入土壤,這使得草更容易被燒毀並迅速變乾。這就是為什麼短草看起來比長草更黃的原因(因為它)。短草對肥料的反應也沒有那麼快。

有些人的草剪得不夠短,但是,他們剪得不夠頻繁,草變得過長。如果草變得過長,植物會將它們的能量焦點從根系轉移到它們的枝條上(這實際上會提高擴張率)。由於每株植物都長得更大,草就會變得不那麼密集。當您嘗試短時間修剪長草時,草坪會顯得參差不齊且稀疏,為雜草的生長提供了完美的棲息地。

大多數草的最佳高度是 2 英寸。一般來說,您希望經常將草坪修剪到(2-3 英寸)的高度。永遠不要一次性切斷超過 1/3 的草葉。如果您的草坪生長迅速,這可能意味著每周修剪兩次,但擁有一棵沒有雜草且綠色的茂密草是非常值得的。

一些割草技巧:

讓涼爽的天氣草在夏季炎熱期間保持更長的時間。這將使它們保持水分,從而使它們以更少的水保持綠色。
定期磨刀片(每年最少)。鋒利的刀片不僅可以更快地完成割草工作,還可以防止疾病傳播到草坪上。
每年更換一次割草機中的機油。這樣可以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如果您有較舊的型號,您可以至少每月測試一次機油。如果您使用劣質或臟油的發動機是最有可能損壞它的方法。
如果您不將剪報收集在袋子中,則可以覆蓋。剪報會很快降解並充當額外的肥料。但是,如果你要修剪超過 1/3(超過 1 英寸)的袋子,因為剪報會躺在草坪上,直到它們變成茅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