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戶外劇場

我們的孩子在沙發上玩電子遊戲的時間過長。是不是他們用他們的創造力作為替代品的時候了?建造戶外劇場是讓他們開始的一種值得注意的方式。它不需要太多時間或物質,這是一個你可以在星期六處理的簡單項目。很快,您的嬰兒可能會在加勒比海地區進行盜版,或者參加茶話會。他們只想讓想像力流動一點點,並且知道如何。學習如何最方便地製作戶外劇場需要一些簡單的步驟。

選擇一個可以為您的孩子維護手錶的地方!如果你只是簡單地建造了一個劇場,你可以從客廳的窗戶看到它,他們可能不會注意到,但是你會更安全地檢查它們。

孩子們有很棒的想像力,逃離鹿特丹的房間,所以你可能不需要為他們建造一些有問題的東西來給你各種風格的遊戲想法。您只需要 4 個隔板、一個門口和一對窗戶。

一定要購買未經壓力處理的木材!使用的化合物有毒,可能會傷害您的孩子。

拿起一些木材和建築材料,打開你的鋸子並開始建造。

從地板上一層厚厚的遊戲盒沙開始。只需傾倒一些裝滿沙子的獨輪車,然後將其清理乾淨即可。

下一個水槽 4 個角柱相互長方形。

在每個柱子之間放一塊延長的木頭並將它們釘在一起。確保你所有的角落都是方形的。它最終節省了時間!

將任何其他長片釘在每個段的頂部。

每三英尺在牆上添加 2×4 個螺柱。除了門口之外,一定要在兩側的窗戶上接上一扇窗戶。

用膠合板把戶外包起來,然後塗上五顏六色的顏色。

現在添加屋頂。您只需要幾塊膠合板即可。它不應該花哨,讓您的嬰兒的想像力代替。只要確保它的建造高度足以讓他們站起來!

一個特殊的引入功能是一個神秘的逃生門。只需在劇場後部減少一個小空洞。在一塊廢膠合板上放幾個鉸鍊和閂鎖,然後將其安裝在空心上。這個附加的小功能是您學習如何使戶外劇場變得有趣的問題之一。讓您的兒子或女兒“找出”遊戲門的名稱,他們會很高興,這將為他們的遊戲增添一個全新的維度。

是不是很容易安裝?這是一個乾淨的周末設計。現在是獎勵的時候了。您的兒子或女兒現在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力。當然,現在你已經把沙發拿回來了,可能會打開遊戲,這只是掌握一種製作戶外劇場的方法所帶來的好處。

作者 Jennifer Akre 是多家小眾在線商店的所有者,這些商店不僅為客戶提供產品,還為室內外生活空間提供家具和裝飾。無論您是需要使用 Adirondack 家具 [http://www.Adirondackchairs-store.Com/information.Html] 恢復您的甲板或露台,還是使用柚木露台家具創建封閉的居住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