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室內設計——最佳裝飾的獨特技巧

毫無疑問,這款國產室內佈局軟件絕對是一拳。在現代軟件程序評估的切片板上是通過著名的計算企業 Punch 先進的室內設計套件!軟件。該軟件允許輕鬆進行自己動手的室內佈局改造,其中包括空間規劃、地下室佈局、臥室裝飾以及廚房和衛生間改造。

沖床!室內設計套件提供了許多有趣和令人愉悅的功能,其中包括允許用戶擁有優雅的車庫空間的櫥櫃嚮導。對於這款可訪問的室內佈局軟件,這裡有一些不同的假設。

功能豐富

除了已經提到的櫥櫃嚮導功能外,對於選擇將手指放在 Punch 上的人們來說,還有額外的負載!室內設計套件。對於初學者,可能有房間嚮導,我們可以為用戶佈置很棒的房間佈局。Trim Designer 允許創建踢腳板和造型,而 Window Designer 是為每個房間選擇漂亮窗戶的一種值得注意的方式。

甚至還有一個壁爐精靈和一個裝飾主題調色板,它們可能是每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功能,都會真誠地為一個優秀的普通設計做出貢獻。其他功能包括修剪嚮導、屋頂嚮導、植物編輯器、PhotoView 編輯器、材料車間、佈局管理器、框架編輯器、門設計器,甚至是可訪問的估算器。

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內含物

但是,它真的不再參與Punch!室內設計套件。用戶可能會很高興地了解到,套件中包含軟件龐大的庫中的數百種不同的材料和對象。除了提供強大的室內佈局工具外,還有一個室內陰影和照明設備模擬功能,能夠為客戶提供他們在國內每個房間需要什麼類型的照明的概念。

一旦一切都在附近, 室內設計師還可以選擇通過利用實用程序中也涵蓋的 3-d 漫遊功能對新設計的房屋進行數字遊覽。

新客戶不必擔心,因為容器包裝中包含一些關於完整消費者指南的巔峰之作的視頻教程。

系統要求

至於這個程序的設備必需品,任何 Xeon、Celeron 或 Pentium 處理單元都足夠了。它還與 Windows 98 和所有其他在所述 Microsoft 操作系統之後出現的運行系統完美匹配。除了 64 MB 的內存外,它甚至還需要大約 3.25 GB 的磁盤空間。在圖像需求方面,用戶需要不少於 32 GB 的顯卡內存,以及 16 位的 800 x 600 像素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