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美容和寄宿設施 – 家外之家

如果您想經常在您的個人寵物上梳理您的小狗,為什麼不再創建您的非常個人化的寵物美容站呢?這樣一來,您就不必為了修飾他們可能需要做的各種事情而過度尋找和喝咖啡,而且他們可能還會將工作站與修飾相關聯。如果您遵循本手冊,這並不難。

你需要的東西很簡單。您將需要一個足夠大的洗衣桶以適合您的寵物,並且如果不是您自己,那麼知道手頭的人會工作。首先,請回想一下您家中的哪個部分可能會成為洗衣池的形狀,現在不會成為眼睛的麻煩點。這可以在浴室、洗衣房或房子的任何部分,方便在隔板內安裝管道。

接下來,確保您購買了一個可以移動狗美容的浴缸,以形成您分配給它的間隙。如果您在家中沒有足夠的空間,請嘗試選擇一個簡單的。有些甚至可能包括櫥櫃和水龍頭。至少給自己弄一個樹枝水龍頭,因為這樣可以輕鬆清洗寵物,然後再清洗。

然後,將洗衣桶放在指定區域,並標記您需要完成管道的位置。然後,獨特的雜工可以將水龍頭從小工具插入浴缸,這樣您就可以將水直接輸送到浴缸中。如果您家中的水管機太複雜,別忘了找一個真正的水管工來完成這項任務。

安裝龍頭和噴水龍頭後,在靠近浴缸的地方放置一張桌子,以保存寵物美容組件。根據您擁有多少噸小狗美容材料,這可以確定您需要的桌子的尺寸。無論如何,你會希望通過梳理毛髮的方式輕鬆地接觸到它們,所以現在不要讓最方便的東西使活動變得困難,因為你的寵物可能不會長時間坐下來。請將它們放在孩子和寵物夠不到的地方,以免發生意外。

在最終通知中,請與您附近的寵物商店一起檢查是否需要許可證以避免出現問題。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家庭法:處理家庭相關問題的法律
負擔得起的婚禮的最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