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結構化數據佈線網絡進行評級

Cat 5. Cat 5 增強版。第 6 類。6 增強。在研究滿足您的私人家庭或商業企業社區需求的數據佈線時,您可能會經常聽到所有這些短語。您承認 Cable X 符合第 6 類標準,因為賣家是這麼說的。這太棒了,但它肯定對您的家庭和商業企業社區的可靠性和能力意味著什麼。這些術語中的每一個都代表了佈線和它們所支持的底層網絡功能的增加。

結構化數據佈線類別與網絡速度有關

精通佈線要求的人知道,分配給電纜的類別越好,與它一起工作的社區就越快。例如,5 類電纜可以在 90 米的距離上支持高達 100 兆比特(100 Base-T)的網絡速度,而 6 類增強型電纜可以幫助 了解高達 10 吉比特(10GB)的更多速度Base-T/10,000Base-T),距離可達 90 米。再次跳到簡單的 6 類佈線,您仍然可以獲得 10GB 的幫助,但支持更短的距離。電單頻也以兆赫茲為單位。5 類能夠幫助高達 250 兆赫茲的指示器,而 6 類增強電纜可以支持高達 500 兆赫茲的信號速度。

如何獲得結構化數據佈線改進

在網絡環境中,串擾是有效、不犯錯誤的信息傳輸的最重要敵人。電纜上的串擾越少,電纜傳輸事實的速度就越快。串擾是一種現象,其中信號在一對電纜上傳輸、水蛭或溢出到相鄰的電纜對上。當您拿起電話時,可能會發現日常生活中的串擾示例,並且可能會在您打算撥打電話的人之外傾聽其他人的聲音。通過絞合電纜對可以減少串擾。首先,每對都以與厘米收費一致的選定扭絞費用自轉。然後,構成個人電纜的四對電纜分別絞合在一起,再次以與厘米保持一致的特定絞合電荷。

結構化數據佈線組件必須匹配

僅僅因為您設置了 6 類增強電纜,並不意味著您將機械地擁有一個支持加速到 10 GB 的網絡。您網絡上的所有設備都應該能夠以 10 Gb 的日期費用運行,在任何其他情況下,網絡將以最低額定係統支持的記錄速率運行。以您的車輛為例,即使您在其上安裝了固定的固特異賽車輪胎,但如果割草機的發動機已失效,則汽車並不總是可以讓您行駛得非常快,除非您改進發動機。這在你的社區也是真實的。跳線、插孔、連接器、接線板、集線器、路由器和社區接口卡都需要引導 10 Gb 社區協議,以便網絡以該速度運行。當然,

Wayne Connors & ACCL 擁有 25 年為我們的客戶制定基於佈線挑戰價格的經驗,為您提供一個寬鬆的風險價格估算器下載。與我們的數據佈線安裝電子書的技術提案順利記錄配對 – 您可以節省大量!包括您下一次順暢靈感的所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