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企業諮詢如何為企業增加價值?

如果您已經擁有經營或在​​成功企業中工作的經驗,您將擁有重大優勢;或在銷售和營銷方面;或在商業研究和市場營銷方面講課;或從事商業或營銷諮詢。

已經擁有適當的業務經驗、專業知識和知識,使您處於有利地位,在您的特許經營協議的內部審計 法律框架內以及組織內可用的支持結構內工作,作為業務顧問獲得早期成功。您已經擁有所有這些專業知識,但現在您還擁有值得信賴的品牌、一系列營銷和分析工具,以及持續的培訓資源和在您需要時提供的支持。

如果您沒有適當的經驗,一切都不會丟失。您可以在社區學院和大學參加各種商業和營銷課程,現在您也可以使用在線課程。一個好的特許人還應該在您首次投資特許經營權時提供全面的培訓課程,以及持續的專業發展,因此,如果您有成為商業顧問的強烈願望,那麼您仍然可以這樣做。只需考慮您獲得適當專業知識以成功入門所需的時間。

您將需要房屋,但您家中的房間將是合適的,或者您可以在某個地方租一個小辦公室。如果您不需要在自己的場所會見客戶,您甚至可以使用在線虛擬辦公室(基於互聯網)的服務。通常,您會在他們自己的業務所在的地方會見客戶。

您需要互聯網接入,可能需要您自己的網站,您需要電話、計算機和打印設備、文具用品(包括信箋和名片)、差旅費,可能還有汽車、營銷材料和資源,以及可能的個人和專業培訓您的特許經營公司提供什麼。

總而言之,您的支出可以保持在最低限度,與經營正常業務所需的費用完全不同。

當然,您最大的財務考慮是特許經營費。就像開始任何類型的業務一樣,您將擁有相對較高的前期資本投資。但是,您不必為昂貴的場地、設備、製造、庫存和人員配備付費。

相反,您需要支付特許經營費來購買特許經營權,以及為您帶來的所有好處。特許經營費用差異很大,因此您需要進行大量研究來比較您所獲得的收益。像任何事情一樣,你得到你所支付的。如果您沒有得到您期望的支持和資源,或者沒有足夠的業務可供您使用,或者競爭太激烈,那麼看起來不錯的交易可能會證明是一項災難性的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