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你的寵物旅行——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在年中期間,幾乎每個人都會在城裡到處走走,同時參加他們最喜歡的消遣和副業。他們中的大部分人可能是寵物人,他們中的絕大多數人會考慮與因不同練習而記住的寵物玩耍。與寵物玩耍時要記住的這三件事可能有助於確保您和您的寵物在去海邊或游泳池等地方以及不同的地方旅行時有最好的時間。

航海和旅行

當您想放鬆並帶上您的寵物時,您真的想保證所討論的人是愉快和安全的。如果您乘坐汽車進行短距離或長距離航行,您應確保將寵物放在寵物安全帶或寵物運輸車中。在獲得的同時,您可能應該獲得適合該生物的合適尺寸,並在盒子內為其提供所需的空間。估計您的生物將為您提供在移動的車輛或飛機上安全養寵物的要求。

您應該與任何運營商和一些公共車輛制定任何早期計劃。建議您在離開您家時檢查以尋找寵物友好的地方以留下來。假設您在網上搜索,您可以找到各種邀請寵物作為訪客的設施。

在海邊或泳池中

一些寵物是普通的水上愛好者,它們會在一天的強度下跳進去快速游泳和放鬆。一些生物經常游泳,而其他生物可能不是。假設您的寵物是一位熱愛海邊或游泳池的典型游泳者,可確保您學習和練習任何可能必須保證您的生物健康的健康方法。如果您的寵物不是游泳運動員,您可能必須在遊覽海邊或游泳池時確保安全。

還有一點需要考慮的是,去泰國最有可能的是其他人參觀和欣賞這些地區。確保您的寵物在發生任何咬傷危險或傷口時都接種了所有疫苗。如果您的寵物傾向於啃咬,請選擇一個保密區域或將您的寵物留在家中或寵物友好的地方。

寵物身份證

每當您的寵物在外面時,您最終都可能面臨失去您的生物的危險。它可能會遠離你,起飛並嘗試迷路。丟失的生物通常有被過往車輛碾過的危險。你不認為這應該發生在你的 #1 朋友身上。失去寵物可以摧毀。

您通常可能無法選擇阻止生物遠離您。在任何情況下,您都可以確保您的生物上有寵物 ID,當被更不尋常的甚至您的鄰居追踪時,可以幫助有人將您的寵物恢復到您身邊。確保您的寵物 ID 有最新的數據,以備最好的回報。

只要您在與寵物玩耍時記住這三件事,您和您的寵物就可以分享您一起做不同練習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