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的有關迷你存儲拍賣的信息


您已經熱衷於小於預期的容量單位拋售,並且需要知道您在做什麼。你將如何管理有問題的賭博?您將如何可靠地創造收益?這裡有一些想法和推理方法,可以幫助您開始融入業務。

準備好進行易貨交易,提前打電話並確保它仍在進行中,確認了哪些類型的分期付款,如果您提前到達,您是否可以隨時看到,是否有銷售投資費用。

預計贏得儲存單元迷你倉收尾。您將如何管理產品,您需要多長時間將其從單位中淘汰?也許最理想的方式是陪伴卡車或貨車,基本上是帶上一把鎖才能拿到設備,直到你回來取東西。

如果您落後於容量單位租賃,請不要進行易貨交易並嘗試重新購買自己的東西。而是盡可能快地與業主交談。通常,假設您安頓下來,他們會在幾個小時前放棄銷售。

注意您對封閉容量單元和固定容器的出價。這是一場重大的賭博,同樣如此提供。通常,您應該可以選擇從入口通道外部快速查看容量單元,這可以為您提供足夠的數據以產生顯著影響。

密切注意那些被壓滿的容量單元,其中包含設備、家具和收藏品。誰知道呢,你可能會一夜暴富。

盡量不要捲入第二個並為了獲勝而出價過高。擔心輸給更高出價者和大男子主義的性格可能會讓您出價荒謬並損失現金。保持頭腦清醒,嘗試做精明的事情。

假設你是勝利者,你可以交換一切。偶爾你一定要有想像力,也許你得到了一些低質量的東西和破損的家具。嘗試解決您可以解決的問題,以便您可以與可想像的一樣出現。

賣不掉的東西應該​​提供,而不是花錢安排。您希望限製成本以確保您創造收益。

考慮您可以使用的每一個交易渠道,庭院交易,交換會議,在線分類廣告,紙質分類廣告,Craig’s List 和 eBay。利用它們中的每一個來增加你從自我儲存賣掉你贏得的東西中獲得的好處。

保持積極態度,不管你是否在大量垃圾上燒掉了 200 美元,都不要讓它阻止你。在這里和那裡你輸了,但你也可以毫無疑問地贏。保持你的注意力,保持你的大腦,不要放縱自己,並以一致的可預測的活動繼續前進,這是受益的方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