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特自信的進步趨勢可以繼續


道格拉斯·懷特正在關注另一個重要賽季。
在渴望出類拔萃的標誌性願望的驅使下,道格拉斯·懷特 (Douglas Whyte) 正在考慮在 2021/22 賽季開場後,在前兩場比賽中均取得勝利,創下本賽季職業生涯最高的 50 場胜利。

以注重細節和不屈不撓的專業精神著稱,是香港歷史上最成功的騎師,取得了驚人的 1,813 場胜利和 13 連冠,他作為練馬師在他的 44 和 41 場比賽中迅速取得了 100 勝的成績。前兩個術語。

在第一響應者的勝利之後(會長之星) and Turin Redstar (都靈紅星) 分別在沙田和跑馬地,在本賽季的首周,懷特繼續保持令人印象深刻的上升趨勢。
“坦率地說,本賽季我沒有設定目標,但我希望能達到 50 勝左右,”他說。

“在過去的兩年裡,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很享受我正在做的事情,我認為這種一致性開始顯現出來。馬匹跑得很好,我讓它們進入良好的心態,當它們在比賽中獲得機會時,它們似乎很有競爭力。

“我對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滿意。”

上賽季第七名,懷特將於週日(9 月 12 日)在沙田挑戰六名跑者,其中包括超級十 (勁力十足) and Harmony Spirit (協進神駒) – 兩人將由學徒 Jerry Chau 合作。

Douglas Whyte 和 Jerry Chau 被證明是一個成功的組合。
Super Ten (勁力十足) 將在第一關挑戰觀塘讓分三級 (1400 米) 的七場比賽中的第四場胜利。

“他是一匹可愛的馬,我從他還是格里芬的時候就養了他,而且他很不成熟,他是海洋公園的一匹大馬。暑假,隨著他四歲​​,將使他在本賽季處於有利地位,”懷特說。

“我認為他在周日會很有競爭力,他的試訓很好。他從那次試訓中恢復過來,他需要年齡的支持——他太大了,太不成熟了,他會很有競爭力。”

懷特希望從三級九龍灣讓分賽(1200m,泥土)起跑的協進神駒能夠在前13場香港比賽中獲得4個小名後突破。

“他一直非常穩定。前幾天他跑得很好,如果他沒有跑到濕滑的賽道上,這是他上次失望的原因(6月13日在沙田的泥土上獲得第八名),他可以跑得很好。”

香港賽馬將於週日(9 月 12 日)在沙田繼續進行,10 場比賽中的第一場——秀茂坪 5 級讓分賽(1600 米)——定於下午 1 點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