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互聯網營銷人員的特徵

無論你走到哪裡,每個人都有一種“新”的做事方式。一切都必須比經過驗證的賺錢方式更快、更好、更高。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失敗的原因,因為他們認為他們可以建立一個網站,將鏈接放入自動爆破器,然後一夜暴富。它不是那樣工作的。更糟糕的是,當人們加入聯盟網絡,註冊推廣特定產品,然後將他們的聯盟鏈接傳播到各處。

是的,有高價的網絡營銷培訓計劃可以為這種營銷提供建議。這很可怕不是嗎?它讓像我這樣的新時代營銷人員看起來很糟糕並且不受歡迎,因為我的方法有效,實施它們並看到結果並不需要天才。每當您遇到網絡營銷培訓計劃時,您必須留意一些事情。

你應該看看這個人是否有免費的東西可以提供給你——樣品。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試駕”他們的專業知識,並看看他們要說什麼。然後,您的執行營銷招聘人員應該能夠從他們的免費樣本中學到您的知識,並將其應用到您的業務中。這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僅僅因為您為網絡營銷計劃付費,並不意味著您將學習重要的東西。

有一個著名的在線營銷人員(我不會透露他的名字)有一個在線業務程序。他有大量使用他的策略並且每月賺取數千美元的人的推薦。他們中的一些人每天賺幾千美元。實際上……他們中的一些人每天的收入超過 10,000 美元——他們將自己的成功歸功於這個人的課程。

所以我花了 39 美元買了這門課程(出於好奇),我發現了什麼?我找到了一個美化的推銷,購買了他 995 美元的關於在互聯網上賺錢的“高級課程”。我購買的課程材料只討論了為什麼大多數人沒有在網上賺錢,以及人們如何推廣他們想要推廣的產品——而不是銷售人們正在尋找的東西。

誰不知道呢?哪個企業主會出售沒人想要的東西?這是簡單的市場調查。所以我買了這門 39 美元的課程,非常失望,而且因為我看到的與這門課程相關的推薦而非常生氣。所以這些是一些新時代“大師”喜歡玩的一些遊戲和噱頭,以增加他們的銀行賬戶,並利用人們。

所以這當然不是我見過的最好的網絡營銷培訓計劃。老的互聯網營銷人員在價值方面實際上已經交付,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具有傳奇色彩並在營銷的“名人堂”中。現在你可以在 YouTube 上找到 100 多位擁有獨一無二的網絡營銷“成功系統”的大師。如果你看一下廣告,它們聽起來都一樣。而當你購買產品時,它們中的大部分只是重新散列的信息。

互聯網上有很多網絡營銷培訓計劃,你不能相信任何人。如果您要關注某人,請確保他們擁有一個真實的網站——而不僅僅是一個醜陋的附屬鏈接。確保他們有您可以訂閱和學習的電子郵件通訊。確保他們有您可以從中學習的培訓文章和免費材料。確保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和社交媒體聯繫到他們。並確保它們是最新的並且處於網絡營銷行業的最新趨勢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