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普頓(Zac Purton)排名第 1,300,希恩(Shinn)得分四次


扎克·普頓(Zac Purton)在國王都城慶祝他在香港的第 1,300 場胜利 (皇帝金).
戴維·海耶斯稱讚扎克·普頓為他的馬厩在 2021/22 賽季的強勁開局奠定了基礎,這位冠軍騎師成為香港賽馬歷史上第二位在周日(9 月 12 日)在沙田取得 1,300 場胜利的騎手。

在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成功的一天,Purton 的非凡壯舉被 Blake Shinn 令人驚嘆的四重奏所掩蓋,因為海耶斯在盡可能多的會議中以第二次沙田三冠王飆升至訓練師錦標賽的榜首。

恰如其分,Hayes 和 Purton 在 4 級 Ngau Tau Kok Handicap (1400m) 的第二節與 King’s Capital (皇帝金) 組合,Purton 在精英俱樂部與 13 次冠軍道格拉斯·懷特 (Douglas Whyte) 一起成為唯一獲得 1,300 名冠軍的騎師或更多的是在香港。

“當然很好。勾選這些里程碑總是很好的。能夠越過終點線很好,也很高興為‘Hayesey’再次贏得冠軍,”與上賽季不同,目前沒有受傷問題的珀頓說。“我感覺很好。我覺得新鮮。我的身體感覺很好,所以我繼續前進。”


King’s Capital (皇帝金)取得了堅韌不拔的成功。
現年 38 歲的柏頓已經表示可能試圖超越懷特在香港創下的 1,813 場胜利記錄的長期意圖,他也正在追求在 2013/14、2017/18、2018/19 年度奪冠的第五個騎師冠軍和 2019/20。

Purton 在與 Jimmy Ting 的 My Sugar(糖糖幸運)合作在 3 級觀塘讓分賽(1400 米)中取得成功後,在騎師錦標賽中以雙冠王的成績結束了這一天,並獲得了 1,301 場胜利。

與 2003 年香港德比冠軍得主優雅時尚 (勝威旺) 擁有相同的利益,皇帝金 (King’s Capital) 將海耶斯的高音中段送給了海耶斯,引發了對普頓的讚賞。

“他(Purton)真的幫助我安頓下來,他很好,在我安靜的跑步中幫助很大,”這位雙香港冠軍練馬師談到他去年回到沙田時說。“去年他贏了一些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比賽,他們不是大勝利——但他們是勝利。”

海耶斯以六場胜利領跑教練組冠軍,領先丹尼斯·葉三場。

在接受海斯訓練的超級富豪 (聚才) 衝進了當天的特色賽段 2 級彩鴻障礙賽 (1000m) 之後,Shinn 欣喜若狂。


布萊克·希恩 (Blake Shinn) 以沙田四人組為主角。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意義重大。我只是被激怒了——有點不知所措。墨爾本杯冠軍騎師說,我已經等待了很長時間。

“隨著大衛海耶斯上賽季的到來,現在他的支持在我身後,這對我很有幫助。要獲得四個獲勝者,我只是全神貫注。

“很高興通過度過美好的一天來回報大家對我的信任。

“我在澳大利亞度過了一些重要的日子,但這是世界舞台,您希望在這個世界舞台上與精英騎師對抗。

“那匹馬,我就是愛他。他只是一匹漂亮的馬,我希望他今天能做出那樣的事情。”

Shinn首先受益於Hayes的開局,第一發手Lord Thunder(皇者精芯)登陸了第4級林添障礙(1200m,泥土)的第一段。

“他做錯了幾件小事,他有點遲到了——但隨後他迅速加快了速度,並在包廂座位上安頓下來。他表現得好像他會以三個長度獲勝,但只是浮動了一點,”希恩說。

“有很多好處。他是一匹可愛的馬。他今天的表現很好,很高興有機會騎上這些令人興奮的年輕馬匹。”


Super Wealthy (聚才) 首發成功。
在鎖定他的四次計時器之前,33 歲的 Shinn 在 Golden Four (金碧科) 為 Michael Chang 贏得 5 級 San Po Kong Handicap (1400m) 的比賽中贏得了第三場胜利。

“香港有史以來第一次高音——這很有意義,你知道,”他說,從來不敢期望這一天會變得更好。

“你必須捏自己。你總是希望有這樣的一天到來,但你從沒想過它會發生。這是夢幻般的。

“我上賽季剛剛開始(24勝),一切都是關於機會的。參加 9 次而不是 3 次或 4 次的比賽增加了我的機會,我騎的馬也有機會。今天,這些卡片似乎正朝著我的方向發展。

“我以前在這匹馬上贏過,邁克爾是個好人。我很高興再次為他贏得這匹馬,”希恩說。

當 Dennis Yip 受訓的 Light My Day (會展達人) 幾乎一路領跑秀茂坪 5 級差點 (1600m) 時,Shinn 開設了他的季節性賬戶。

“這匹馬做得很好,從頭到尾都有自己的節奏,丹尼斯做得很好——他把馬準備好了,他交付了,”希恩說。

陳先生帶領獎金大王在三級九龍灣讓分賽(1200米,土路)中奪冠,葉先生慶祝雙冠王。陳先生後來駕駛鋒芒快露在牛頭角障礙賽第一段(1400米)中獲勝。


Land Power (鋒芒快露)在 Alfred Chan 的帶領下得分。
“獎金大鋒王和芒快露,我沒想到他們今天會贏,但我確實希望他們跑得很好——勝利是獎金,”陳說,得到福恩斯的稱讚。

“很高興看到 Alfie 騎雙打,”Fownes 說。“很高興看到他和布萊克(希恩)表現出色——通常很難獲得體面遊樂設施的人,在他們之間騎了六個(獲勝者)。”

Michael Chang 和 Joao Moreira 與 Steel Win (鋼鐵福升) 在新聞聲明中表現出慣常的韌性擊退快速關閉的最佳英雄 (豐彩華庭)由一個短頭。

“這是一個不錯的雙打,已經快兩年了。我的運氣變了——今天運氣站在我這邊,”Chang 說。

Chad Schofield 在 3 級 Diamond Hill Handicap (1200m) 的 Jimmy Ting 的 Gluck Racer (好運寶馬) 上以完美的表現發布了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冠軍。

香港賽馬將於週三(9 月 15 日)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