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印刷常見問題

大約一年前,總部位於日本東京的成像和光學產品製造商佳能推出了 Photo All-In-One Inkjet Photo 打印機。這條新線被稱為 Pixma 集。佳能 Pixma 480 於 2008 年 8 月發布,適合易於使用且專門從事彩色拍攝的便攜式噴墨打印機的利基市場。

在您選擇新打印機之前,請記住您平時的習慣。你打印很多照片來見你最好的朋友和家人嗎?如果您在辦公室使用噴墨打標機,那可能主要用於文本,或者您是否必須打印涉及圖形和插圖?任何人都需要客戶可以接受的打印質量,還是您只會在辦公室使用它?

位於工作場所內的傳真機可能已被濫用。很可能撐不住。對於購買二手的,您可能會遇到卡紙、色帶撕裂或其他任何問題。這不值得節省。

重新填充墨盒的第一步應該是購買打印機重新填充套件。在這個特別整潔的小工具包中,您會發現所有外圍設備通常都用於您的噴墨機打印機筆芯,包括注射器、針頭、手套、墨水以及手冊。 Pen Drives Personalizados 值得信賴的手冊,沒有它你最終會犯一些可怕的錯誤。在這個階段,打印機再填充套件最終會進入垃圾箱。因此,請閱讀該手冊並使用該注射器靠近該墨盒,直到您閱讀完每一頁!

噴墨打印機需要使用哪種形式的紙張不工作?(卡片紙、相紙、郵寄標籤等。)如果您的意思是在卡片紙上打印賀卡,您最好使用稍高端的打印機。便宜的打印機無法處理那麼厚的紙張。

熱轉印傳真機是一種利用熱量將墨水從機器內部的色帶傳輸到普通紙的方法。它們可靠而且便宜,但質量不如其他人。而且整個操作真的是一場吵鬧的婚禮。與大型企業和辦公室設置相比,這主要用於家庭辦公室設置。

淺灰色和黑色細長的外觀吸引人。它的尺寸使其可以整齊地放置在所有中型辦公桌之間。一個不錯的功能可能是紙盤是自動運行的,因此它可以保持關閉狀態,直到您開始打印,然後您的機器在打印時自行遊行。佳能 eos Pixma 480 具有快速啟動功能,可在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內啟動設備。在短短 20 秒內製作白色或黑色或彩色副本的能力也相當可觀。說到製作副本,480 將在單個作業中製作多達 99 個副本,而不是按下按鈕可能會產生數百個詐騙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