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Nervous Witness再次耀眼


Nervous Witness (緊張大師)輕鬆取得首場胜利。
在本賽季的首場比賽中令人瞠目結舌的處子秀之後,新興明星緊張大師(緊張大師)(121 磅)將在周五(10 月 1 日)上海讓分賽 3 級(1000 米)的比賽中將自己的戰績提高到完美的兩分。在沙田。

這位 4 歲的 Star Witness 選手在香港首發時取得了傲人的成績,在一動不動的 Zac Purton 的帶領下,他以 55.71 秒的成績獲得了 1.3 分的熱門成績。

“他第一次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是在一次相當溫和的試訓之後,所以你會認為他會有所進步——我期待著騎他,”珀頓說。

身著非凡的 Silent Witness (精英大師) 著名的絲綢,海灣令人振奮的勝利讓人們眼前一亮——包括 Purton 的勝利——而這位澳大利亞騎手對馳騁賽跑者繼續攀登的能力充滿信心。

“他當然身材很好,他很強壯,而且他的動作很可愛——他有很多值得喜歡的地方,”他說。

“我今天早上(9月28日,星期二)又給他(緊張大師)工作了,他是一匹非常渴望的馬,他真的很想繼續做事——這是他目前的小毛病,但顯然超過了1000(米)這只是讓他進入自己的節奏並讓他做自己的事情的一個例子,”這位四屆冠軍騎師解釋道。

由大衛·海耶斯(David Hayes)訓練,今年早些時候,這位四歲的孩子於今年 3 月從澳大利亞抵達香港。在出口之前,他在維多利亞州塔圖拉(Tatura)的一次障礙試驗中第一次越過終點線,當時被稱為比爾踢球。


Nervous Witness (緊張大師) 首次亮相就輕鬆得分。
“他只需要駕馭他的渴望並更好地學習他的賽車手藝,因為一旦你和大個子一起上場,你就需要把所有事情都做好,因為他們不會犯錯,”珀頓說。“但他只有一個開始,所以他們自然會進步,希望他能做到。”
為所有者 Arthur Antonio Da Silva 採購 Silent Witness 的 Price Bloodstock 也負責 Nervous Witness (緊張大師).

Nervous Witness (緊張大師)當他第一次升入 3 級時,他與其他 9 人排隊,其中包括三屆冠軍卡羅爾街(當家精神) (133lb) and Dublin Star (都柏名駒) (127lb) as well as Good View Clarico (佳景福星) (132 磅),從 17 場比賽中獲得四次冠軍。

享受新賽季的快速開局,Purton 以 13 場胜利衝出大門,領先騎師冠軍 Joao Moreira (9) 獲得第二名和 Alexis Badel (6) 獲得第三名。

“這個賽季的開局非常好,很明顯,丹尼·沉姆和大衛·海耶斯在本賽季的開局都很好,我一直在為他們效力,所以這自然讓我有點興奮——希望他們能繼續表現出色並支持我。

“但是,還有其他幾位教練在他們開始的時候——讓我們看看我是否真的可以開始建立一些動力,”珀頓說。

普頓在會議上乘坐了九次遊樂設施,包括蒙塔羅大師 (包裝太保) 北京讓分2級(1400m),與Beauty Applause搭檔前(美麗掌聲)G3國慶杯讓分(1000米)。
週五(10 月 1 日)在沙田舉行的 10 場比賽將於下午 1 點開始,成都讓分 4 級(1200 米)的第一節比賽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