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事情會這樣發生?命運也許?我是一個信徒

1963 年 6 月,在我 12 歲生日那天,我的父母給了我一個舊包、一套用過的球桿和 6 節高爾夫球課。我以為他們瘋了!儘管我們住在高爾夫球場旁邊,但我從未表達過對高爾夫的興趣。在輪滑比賽中滑冰或在搖滾樂隊中唱歌,是的……高爾夫,不。不用說,那個夏天我開始上課了。結果我的揮桿非常好,我真的有點喜歡它!我也喜歡在專賣店周圍。一座簡陋的小建築,有吱吱作響的舊木地板,後面有袋子存儲/俱樂部維修。商店前面有一個空間可以展示一兩個高爾夫球包,一些頭套,以及幾件襯衫和毛衣。櫃檯很小,有幾個高爾夫球、手套和球座可供選擇。我喜歡那家老店。它聞起來像皮革和雪茄,我受夠了!櫃檯後面拿果嶺費的男孩也不錯!我開始覺得我有點瘋了,我풀싸롱還不是少年!在 12 歲那年,我確實為高爾夫及其所代表的一切而瘋狂。它似乎像手套一樣適合我,我知道這是我的歸屬。

原來該球場是由一位蘇格蘭移民建造的,並於 1924 年開放。在蘇格蘭,他曾在老湯姆莫里斯手下在聖安德魯斯當學徒。他於 1896 年來到這個國家,當時他 20 歲。他是 1916 年成立 PGA 的首批執行委員會之一的委員會成員。他於 1953 年去世,所以我從未有幸見到他。不過我確實見過他的孫子。在我愛上高爾夫的那天,他是在店裡收取果嶺費的人!我們於 1973 年結婚。他的父親和叔叔都是 PGA 的成員,正如你所料,我的丈夫和他的兄弟也成為了成員。他們通過繼承家族遺產來紀念他們的父親和祖父。

遺憾的是,該課程於 1974 年被出售。接下來的幾年裡還會有其他課程被買賣。高爾夫是我們的事業,也是我們的生活。那幾年,我丈夫和他的兄弟參加了 PGA 巡迴賽。我們有家庭並撫養我們的孩子尊重我們被教導的遊戲和生活方式。

高爾夫仍然是我們的生活。我們成年的孩子繼續受到影響和參與。我們有幾家企業,從管理、諮詢到資金。我們還經營一個銷售高爾夫球桿頭套的網站。速度肯定會慢一些,但在我們生活的這個階段這沒關係。

當我回想起 63 年的夏天時,我很感激、驚訝和感激。這一切都始於高爾夫課程的簡單禮物,最終變得更多。稱之為命運、命運、業力,或者只是運氣。我們真的不能確定。在我心裡,我知道有人在看著我。我很確定他是蘇格蘭人。我希望他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