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選擇正確的東西,無論成本如何

您是所有者,您有責任確保您的企業發揮其最大能力,創造利潤,不再因下落不明的庫存而流失現金。進行正常的庫存和膳食盤點很重要,目的是在您的商業企業運營中獲得有效的 供應鏈審計效率。事實上,當您繼續執行食品盤點時,您可能會發現大量的不一致和差異。

下面概述了幾次,您可能會發現完成膳食盤點的真正優勢:

控制訂單和可交付成果。

存儲您不需要的元素可能會對您的食品費用產生各種影響。您可以將食品盤點結果用作包含訂單和可交付成果的手冊,這可以顯著降低食品成本。這可以防止您為無法明確使用的交付物付費。

利用現有庫存減少浪費。

盤點餐點,你可以得到廣泛的祝福,這絕對可以為你的企業帶來增長的收益。您可以找到您所擁有的物質或庫存的更多用途,並且可以優化您的庫存。例如,您的廚師可以利用您手頭的多餘份額來創建新食譜,或者可以將其包含在您當前的菜單中以使其更具吸引力和開胃。

通過處理不可用的庫存來釋放您的區域。

認為你必須購買額外的車庫設備來滿足你所有的庫存是你應該重新考慮的一個想法。任何存儲工具的費用都不是開玩笑的,這就是為什麼您需要確定可能需要這些額外的車庫小工具。定期進行食品盤點可以讓您確定是否需要額外購買,因為這樣做可以讓您與不再可用的股票保持距離,這可以提供足夠的區域來整合您的所有未來和現在的需求。

通過徹底的食物盤點,開發更有效的放養方法。

食品盤點將讓您發現廚房可能發生的任何異常和違規行為。由此,您可以擴展更強大的庫存方法,準確定位錯誤的方法,作為回報,您可以降低膳食成本,從而提高盈利能力。

這些是您可以從膳食盤點中獲得的一些優勢,並且您可以在傳遞過程中體驗到其中的大量優勢。如果您還沒有被認為是使用食品盤點的人之一,那麼這可能是利用它並讓您自己對您可能從中受益的事情感到驚訝的準確時間。

Aidan McDonnell 是 Synergy Stocktaking 的所有者,這是一家主要位於愛爾蘭都柏林的專業盤點組織,但其工作場所遍布全國。

Aidan 非常熱衷於通過飲料和食品盤點服務幫助企業所有者在那裡實現收入增長。通過他多年的經驗,他已經將有效的盤點和諮詢載體發展到酒吧、夜總會、酒店和餐飲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