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騰以沙田雙冠王奪冠


Namjong Sings (南莊之歌) 在亞歷克西斯·巴德爾的帶領下得分。
Danny Shum 希望在 2021/22 賽季保持良好的開局,最終希望在周日(9 月 19 日)在沙田以雙冠王取代 David Hayes 後獲得首個香港練馬師冠軍。

憑藉出色的排名,Shum 在與 Namjong Sings 獲得雙打後以 6 場胜利登上積分榜榜首(南莊之歌) and Decisive Action (博愛友威).

在 2004/05 年錦標賽中排名第三,沉上賽季以 57 場胜利獲得第五名。他希望本學期能提高這一數字。

“我很高興。整個團隊都做得很好,”沉說。“我總是盡我最大的努力,希望這不僅僅是一個快速的開始,我也很強大。

Shum 與 Alexis Badel 一起以狹窄但令人信服的風格贏得了 3 級華人娛樂俱樂部挑戰杯讓分盤(1200m),此前這位澳大利亞人擊敗了香港新秀加利福尼亞 Cible(加州一寶)。

“我比終點看起來更有信心,”巴德爾談到短頭邊距時說。

“我對他的反應方式充滿信心,踢得很好,他的反應方式也很好。內側的馬(加州一寶)踢得很好,但我很有信心。

“保持球滾動很好,我想保持這種勢頭。我會努力提高(在 2020/21 賽季),我會努力給我的馬匹每一個機會,我會在賽季結束時看到自己的位置。”


沉丹尼慶祝勝利。
Shum 還與 Zac Purton 合作,以決定性行動 (博愛友威) 獲勝,後者聲稱 4 級 伯勞盤口(1600m)。

衛冕冠軍騎師若奧莫雷拉(Joao Moreira)稱 CP Brave(常拼常勇)“非常有前途”,因為這匹輕度比賽的騸馬在 2 級啄木鳥讓分賽(1600 米)中獲勝 – 贏得 2 級或以上比賽可獲 150 萬港元的高成就獎金五歲之前。

“我認為他很有天賦,”莫雷拉談到托尼米勒德的馬術時說。“很難預測他會去哪裡,但他很有前途。”

在 Per Incanto 的兒子帶領整個比賽為 Moreira 贏得 3 級 Tailorbird Handicap (1400m) 之後,Frankie Lor 將保持 Dragon Fortune (皇龍福將) 參加類似的比賽。

“我會將他保持在 1400 米,因為他只是一匹小馬,他適合今天領先,”Lor 說。“Joao 給了他一個很好的旅程。”

Jerry Chau 僅差兩場胜利就達到 70 場胜利,並在一場比賽中獲得雙冠王后結束他的學徒生涯。

這位少年在電玩時代(Gameplayer Times)上的杜鵑讓分4級(1650米,泥土)的表現得到了13屆冠軍騎師道格拉斯懷特的高度評價。


Jerry Chau 和 Douglas Whyte 慶祝 Gameplayer Times 的勝利 (電玩時代).
“傑里參加了 10 場比賽中的 10 場比賽,”懷特說。“從公眾的角度來看很容易,但他坐在包廂座位上(而且)他們的速度非常慢,所以他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麻煩,”懷特說。

“他等待前面的馬從欄杆上滾下來,這是獲勝的一步。如果他想出來,他就會遇到麻煩。這只是表明這位年輕人現在充滿信心,他應該贏得比賽。”

週在 4 級華美讓分賽(1000 米)的理查德·吉布森(Richard Gibson)的蟲草成名(Cordyceps Six)上舉起支架,將他的持續晉級歸功於懷特 – 以及強大的季前訓練。

“我做了很多額外的事情,比如健身訓練,因為上個賽季我回到騎馬工作有點晚了,我的身體需要時間來鍛煉,”他說。

“這個賽季,我的老闆(懷特)幫了我很多,我早點回到騎馬工作,他一直在努力訓練我,這非常非常好。

在這匹騸馬因天氣原因前往香港的旅程中,並花時間適應後,懷特對巴西飼養的 Gameplayer Times (電玩時代) 的勝利感到高興。

“他以艱難的方式做到了這一點,他花了很多時間來安頓下來並適應條件,”南非人說。

“他在第 3 班有幾次有點不走運,他需要這樣的跑動才能輕鬆擊殺,希望這能給他一點信心。“我還是覺得他在三班很能幹。”


Gameplayer Times (電玩時代)為周杰倫贏得揭幕戰。
吉布森贏得了本賽季的首場胜利,他還讚揚了周的戰術多才多藝。

“今天,有學徒是一個很大的優勢,我認為他在比賽的後期做出了非常勇敢的舉動,在直道上走外路通常很困難,但他加速很好並且完成了工作。這是一個勇敢的舉動,因為你經常想站在看台一邊,當他突然出去的時候我有點擔心,但是這匹馬有等級和能力,”他說。

Dennis Yip 繼續在 2021/22 賽季取得出色的開局,他在 Matthew Chadwick 的 4 級 Magpie 讓分賽(1200m)和 Solar Power(星夢帝國)的“快樂歡騰”(Happy Time)和 14 號門的出色處理中獲得了雙冠王由 Antoine Hamelin 在 4 級太陽鳥障礙賽 (1400m) 中。

姚瑞奇對無極戰士的耐心得到了回報,深場騸馬在5級雲雀障礙賽(1650米,泥土)中突破,在騎師Harry Bentley的帶領下創造了1m 38.3s的班級紀錄。

“很晚成熟的馬,無論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他在最後兩場比賽中才開始表現出一點決心,”姚說。“他在泥土上沒問題,因為它對他來說更柔軟一些。他也可以處理草皮。他已經接近五班的底線了,應該可以再次表現出色。

“馬需要贏,哈利自己也需要贏家,所以這很好。”

巴德爾在上克里斯訓練有素受託參加3級燕子障礙(1600m)開始了他的雙打比賽。

香港賽馬將於週三(9 月 22 日)在跑馬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