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準備迎接香港挑戰


Luke Ferraris 於今早(8 月 24 日,星期二)在沙田進行試障。
南非騎師在香港擁有豐富而成功的歷史,而年輕的騎師盧克費拉里斯(Luke Ferraris)是目前持有執照的香港練馬師大衛費拉里斯(David Ferraris)的兒子,他渴望在這個世界上最具競爭力的司法管轄區為他的國家的賽車傳統增添光彩。

追隨非常成功的同胞 Douglas Whyte、Basil Marcus、Felix Coetzee 和 Robbie Fradd 的腳步——僅 19 歲的 Ferraris 加入騎行行列,成為在香港獲得合同的第二年輕的外籍車手2003 年邁克爾·沃克之後的歷史。

“有一點複雜的情緒——在這里長大,我看到了它是多麼艱難和競爭,但回到南非,我獲得的成功越多,我的信心就越大,如果你在開始時問我我的職業生涯是否我會在 19 歲時來到這裡——我可能會笑。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參加了大型比賽並獲得了我想要的結果,香港變得更像是一個夢想變成了現實——我很高興也很榮幸來到這裡,”法拉利說。

法拉利斯在備受推崇的南非騎師學院磨練了自己的技藝,這是在大衛年輕時在沙田馬場的馬厩周圍跟隨父親幾年之後。

“我出生在南非,但在很小的時候就搬到了這裡,在我童年的早期,我在這里長大,與父親一起從事田徑運動。騎賽道感覺有點不同,但同時我很興奮也很高興能站在圍欄的另一邊,”法拉利說。

這位年輕人在 2021 年取得了輝煌的成績,贏得了 1 組 5 場胜利,其中包括在彩虹橋上獲得 G1 開普敦大都會(2000 米)的勝利。他今年在 Malmoos 上取得的南非三冠王成功包括一對 G1,並且是歷史上第四個,只有七葉樹 (1999)、路易斯國王 (2014) 和網走 (2016) 在他之前完成了這一壯舉。


彩虹橋和費拉里斯在開普敦大都會取得了一場轟轟烈烈的勝利。
“這是我職業生涯中的一個巨大里程碑,真正有意義的是在兩歲的時候就認識了他(馬爾穆斯),並在他的支持下繼續前進。那些特別的人在他們的眼中閃爍著那種光芒,你可以看到它是一匹非常年輕的馬,並且從他的處女戰到大型比賽一直陪伴著他是巨大的。

“三冠王有兩個第一組,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並且是第四個三冠王冠軍,尤其是在我這個年紀——我欣喜若狂地贏得了它,這對我的職業生涯產生了巨大的影響,”費拉里斯說。

費拉里斯將他迅速成功的職業生涯大部分歸功於祖父奧蒙德,他在南非作為學徒簽了合同。

“當我第一次開始在南非騎車時,我開始前往約翰內斯堡,我是祖父的穩定學徒——他幾乎將我塑造成今天的騎手。

“他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當他試圖獲得教練執照時,我父親是他的助手——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當我晉升時,我是他穩定的學徒,他給了我很多很好的支持和建議讓我成為今天的騎手,”法拉利說。

今年早些時候,Ferraris 曾兩次在南非獲得冠軍學徒冠軍(2018/19 和 2019/20),與包括 Mike de Kock 在內的多位該國頂級教練一起取得了成功,並在今年早些時候在 Ambiorix 上為 Vaughan Marshall 贏得了 G1 冠軍。


Ferraris 與 Racing 執行董事 Andrew Harding 先生一起面對媒體。
“與世界知名的邁克·德科克(Mike de Kock)等一些知名人士合作,當我騎著謝赫·哈姆丹(Sheikh Hamdan)等人擁有的他的一些大馬時,我不得不大踏步前進,這讓我作為一名騎手成熟了很多,讓我變得更加‘犀利’,因為每次為他騎行時,你都必須在比賽中處於領先地位,”騎手說。

法拉利斯對他將在 2022 年 2 月 13 日結束的第一份香港騎行合同中所面臨的挑戰並不抱任何幻想。

“在香港賽車,我已經看到在這里長大的競爭和艱難,支持絕對是一件大事。我認為最困難的部分是來到這裡,並試圖向教練和車主證明自己,你可以與大牌比賽並仍然取得成功,”費拉里斯說。

俱樂部賽車部執行董事 Andrew Harding 先生對法拉利車隊表示歡迎。

“我們很高興盧克加入香港的騎師行列,他是一位天賦異禀的運動員,早熟的天賦在備受推崇的南非騎師學院得到磨練。

“在 19 歲的時候,他已經建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履歷,贏得了 6 場 1 組冠軍。我們很高興他能加入馬會授權的騎師行列,”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