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耶斯將在賽季開幕秀中展示才華橫溢的新人


大衛·海耶斯對 2021/22 賽季有著遠大的抱負。
大衛海耶斯希望通過在周日(9 月 5 日)於沙田舉行的賽季開幕會議上展示一系列領先的希望——包括一個有趣的首發球員——來為 2021/22 賽季做出意向聲明。

這位雙香港冠軍練馬師在 10 場比賽項目中有 8 個參賽項目,由 Naboo Attack 領銜(肥仔叻叻), Super Axiom (輗多福), Master Montaro (包裝太保) 和新人Nervous Witness(緊張大師),8 月 28 日,在沙田舉行的 1000 米試跑中獲得了有力的勝利。
澳大利亞飼養的騸馬,在澳大利亞作為比爾的踢球未參加比賽,將於週日在 Zac Purton 的帶領下參加 4 級林發山障礙賽(1000 米)。

“他的表現很好。他將成為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而且很難被擊敗。可能,如果他有一個弱點——有點像 Super Axiom (輗多福)——他會堅持一點(過度比賽),我們一直在努力利用他在香港的整個時間, ”海耶斯說。

“他在香港非常炎熱的時期(三月下旬)到達,所以我們只是慢慢來。他上賽季的試訓非常好,我認為他本賽季的試訓非常令人鼓舞。

“如果他(在比賽節奏中)恢復 10%,我很有信心他會很快通過成績。”

海耶斯對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杯1級盤口(1200米)複賽的肥仔叻叻寄予厚望。

“他的最後一次審判非常出色,只是在門口出現了幽閉恐懼症。他非常大——他的鼻子接觸前面,臀部接觸試驗門的後面——但你希望他在比賽日開始時沒有這個問題。

“如果他跳得好,他肯定會跑得很好,超過 113 (lb),他肯定是一匹非常優雅的馬。

“他上賽季獲勝時開始時的體重(1360磅)略高於他。我認為他本週的體重將達到 1375(磅)左右。”

海耶斯認為,成熟和從落後問題中恢復可以使 Super Axiom 重返大嶼山 3 級讓分賽(1000m)的獲勝者拱門。


Super Axiom (輗多福) 首次亮相就獲勝。
“他的最後一次首發,他在後面拉錯了,我們決定讓他休息一下,因為他沒有發揮他的能力,但他休息得很好,他回來了,我認為他的試訓勝利(8月24日)很漂亮很好,”海耶斯說。

“我知道他走直道,他在那裡贏得了他的第一場比賽(11月29日)。他畫在賽道的右側(八號閘),我很想看到他再次表演,知道他能做什麼。”

隨著四屆香港冠軍騎師若昂莫雷拉和扎克普頓再次對決,盧克費拉里斯將乘坐由少年騎師的父親大衛訓練的 Dazzling Feeling(型感)在沙田首次亮相。 5級帕克山障礙(1400m)。

“他本週的工作一直很好,他正在為比賽做準備,我們對他很滿意。這是一個有點深的平局(九號門),但如果我們在跑步中獲得一點運氣,我認為他是一名跑步者,”南非人說,他渴望給人留下積極的早期印象。

“我不需要做太多的調整。這有點像家,所以我對事情的發展方式非常滿意。我很興奮。我現在就想走。我已經離開馬鞍的時間足夠長了,我想重新回到馬鞍上。”

莫雷拉帶著一整本書的 10 場比賽繼續比賽,他向他的對手發出了不祥的警告,因為他希望繼續保持上賽季巴西隊取得 157 場胜利的灼熱狀態。

“我是贏家,我喜歡做我所做的事情,希望我能繼續挑選贏家。


Joao Moreira 的目標是獲得第五個香港騎師冠軍。
“我們都知道(上個賽季),我受了一些傷,我不得不忍受一段時間,即使我有一點疼痛,也不會阻止我,”他說,同時評估Caspar Fownes 訓練有素的 Hall Of Champ (勝賢) 在 3 級日落峰讓分 (1400m) 中的機會。

“他試驗得很好。我們所希望的只是他在比賽中能產生相同類型的形式。”

莫雷拉對達心星和速遞奇兵等人才的騎乘更進一步,莫雷拉說:“擁有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我很高興能重新騎上那些好馬。我必須告訴你,我有很多理由感到興奮。”

9 月 5 日(星期日)在沙田馬場舉行的賽季揭幕戰,總獎金達 3,500 萬港元。

Triple Trio 累積獎金最高可達港幣 1,900 萬元,每一個 10 港幣中獎單位的股息估計可達港幣 3,300 萬元。此外,四重奏和四重奏合併彩池將獲得港幣 200 萬元的頭獎,其中港幣 100 萬元分配給三重奏的第三站和最後一場比賽。

週日的 10 場比賽將於下午 1 點以 5 級帕克山障礙(1400 米)拉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