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賣手工珠寶很難?

早在理性時代之前,男人和女人就已經用手工製作的戒指裝飾自己。花環,草編手鐲,貝殼和石頭;這些是增強人體結構的主要裝飾。根據國家地理新聞的最新文件,我們也可以在過去的 75,000 年前(比以前認為的早 30,000 年)攜帶耳環。

幾千年來,珠寶圖案和物質隨著文明的進步而進步。從石器時代到青銅器時代,從鐵器時代到工業革命(據說又回來了!), Norse Jewelry的圖案已經轉換、現代化,然後經常回到其最大的基本形式和關鍵元素。

今天,耳環主要是系統製造的,與傳統的手工製作和手工鑄造策略相比,生產商能夠以更經濟的方式提供統一的珠寶設計。鑄造機現在可以快速進入金屬、塑料和樹脂等添加劑的均勻模具中,甚至可以快速、均勻地生產複雜的珠寶設計。同樣地,機械沖床和鍛造機現在也通常在戒指製造企業中使用,以幫助確保製造出一致的、相當有價值的產品。

但是,在過去的十年中,現代市場對手工珠寶的興趣重新抬頭,而更大的成本再次出現在特殊和受限版本的戒指設計上,這些設計採用古老的手工工藝手工製作。

隨著這種新的需求,世界各地的珠寶工匠正在享受更高的銷售和對其技能和能力的認可。許多實力雄厚的畫廊——甚至是主要的分店——現在都以越來越多的手工珠寶為特色。隨著互聯網作為全球銷售手段的出現和普及,許多國際耳環工匠,即使是身處偏遠地區,也正在向遠方的客戶播放直接收入的祝福。

Novica 在互聯網上擁有最大的手工戒指市場,提供大約 15,000 種精確設計,直接來自非洲、亞洲和拉丁美洲的手工匠人。Regina Bimadona 是 Novica 在巴厘島附近的工作場所的主管,她自己也是一名珠寶藝術家,她與巴厘島和爪哇的頂級珠寶商密切合作,支持他們將自己的系列以及系列背後的特定故事傳遞給全球欣賞的客戶。Bimadona 擅長為珠寶商提供支持,這些珠寶商仍然使用傳統的手工技術製作限量版系列。

在隨後的採訪中,Bimadona 概述了自製和大量生產的珠寶之間的基本區別,以及每種自製和系統製造技術的優缺點。

CG:是什麼讓手工戒指絕對是手工製作的?

RB:手工珠寶是用手掌製作的,而不是用機器機械製作的。手工珠寶商使用古董鋼匠人才、簡單的裝備和廣泛的技術風格來創造他們想要的文書工作和形狀。在自製耳環中,您經常可以觀察到每件物品的長處,以及與同類物品的不同之處。您通常也可以體驗到許多此類設計背後的文化個性、意義甚至記錄,即使這些統計數據並未與珠寶一起提供。手工耳環策略需要巨大的意識、時間、能力、創造力和奉獻精神。毫無疑問,這在成品中很常見,使一流的自製戒指從大規模合成的統一小工具中脫穎而出。

CG: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讓買家了解幾乎手工製作的戒指和大量生產的珠寶在開始時看起來像是手工製作的?例如,我們現在在大型百貨商店中發現的一些珠寶可能看起來“質樸”,但這並不總是意味著它是真正通過手工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