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獵事故和人身傷害

好吧,最初的禁飛區並沒有最終以這樣做的方式結束嗎?以及自從卡扎菲上校使用人類警衛以來,北約目前意外殺害了一些自願選擇成為人類警衛的利比亞居民。這在半島電視台或全球媒體上看起來並不好。誰能預料到呢?

幾乎所有人,從外交關係委員會到耶魯大學的國際法教授,從中央情報局評估中心到軍事情報,從戰場上的頂級記者到外交雜誌的頂級作家。我絕對希望我們自己國家的管理層沒有人如此天真地認為這會很容易。是的,我們可以設立一個禁飛區,但也不會做得更好,但這並不意味著人們不會在地面上被消滅或被卡扎菲的忠誠軍隊屠殺。

在 2011 年 6 月 29 日 BBC“信息非洲區”最近的一篇短文中,有一篇短文題為;《利比亞爭端:法國向叛軍空投武器》,其中提到了這一點;

” 法國實際上已經向叛軍空投了武器,輕武器和彈藥也在 6 月初的 Nafusa 6.8 spc山上被送往柏柏爾部落拳擊手,這些武器包括火箭發射器和反坦克導彈,並沒有通知其關於這一步的盟友。一開始,他們開始提供無私的幫助:食物、水和醫療產品,但在整個過程中,地面上的普通公民的情況愈演愈烈,因此他們放下武器尋求保護,主要是彈藥。”

毫無疑問,我懷疑是否有人感到驚訝,這種事情無時無刻不在發生,但這讓美國看起來相當瘋狂,還有美國國會和奧巴馬政府。國家不是一個中立的事件,而且我們在那個國家與北約有關。奧巴馬管理層似乎對踮起腳尖來挽回面子非常好奇,並且在全球媒體上對正在/正在非常享受的阿盟表現出色。在你參與任何類型的戰鬥時,要讓每個人都滿意,這需要很大的禮貌。

在這種經歷開始之前,沒有人說北約肯定會在利比亞內戰中選邊站隊,儘管這是最有可能的結果之一,並且假設我們今天就在這裡。儘管如此,給叛軍提供武器,是偏袒一方,只要我們已經這樣做了,我們不妨在這次冒險中一路走下去,同時擺脫和提取卡扎菲上校的戰爭罪行,嘗試他在世界法庭上,或者如果他抵抗,那麼他將被允許戰鬥直到完成。我們現在其實已經越線了,暫時回不去了,說不定還能贏這個,也稱得上厲害。確實,我希望您一定會考慮所有這些並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