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布娃娃面對簡單的方法

當你遲早完成你的娃娃縫合時,這是一種一流的感覺。她太可愛了,她的連衣裙簡直太可愛了,她的頭髮正是你想要的樣子。她簡直完美!剩下要做的最方便的元素是畫她的臉。

這是玩偶製作中最容易引起玩偶製造者焦慮的部分,但是通過遵循一些簡單的“政策”,您可能每次都能獲得一張漂亮的臉。

總是從在紙上畫出 你的娃娃臉開始。練習定位你的娃娃的能力,以確保你有正確的份額和位置。

有趣地嘗試特殊圖案,看看你周圍的圖案。嬰兒、小孩和兒童讀物中的人物通常具有可愛的能力,可能會提供建議。
我鼓勵你用你的創造力來個性化你的娃娃,讓她成為“獨一無二”的傳家寶。

在一張紙上,為你的娃娃頭畫一個大小相當的形狀。

通過“臉”的中心在水平和垂直方向輕輕畫一條線。

看看複製品,你可能會說你的眼睛大約在你的下巴和頭頂的中間。將水平線上的眼睛中心標記為距中線相同的距離。通過將眼睛稍微放在臉上,你的娃娃可以看起來更年輕。
將臉的下 1/2 分成三等份,並在這些點的中心線上標記一個小點。這些可以是鼻子和嘴巴的位置。

接下來,您需要選擇您想要的臉型。你挑選的款式要適合你娃娃的性格。一個天真的風格的娃娃可以比一個更正式的娃娃有一個更容易的臉。

為每個面部特徵嘗試不同的形狀。您可能還喜歡嘗試圓形眼睛和橢圓形眼睛,有或沒有睫毛和眉毛、小鈕扣或瞬間鼻孔以及特殊樣式和大小的心形或笑臉 u 形狀的娃娃嘴。一些娃娃的外觀非常漂亮,鼻孔用小“逗號”代替鼻孔。您嘗試的圖案越多,就越不容易挑選出真正與您的娃娃相得益彰的臉。

當您對娃娃所有面部功能的樣式、大小、形狀和位置感到滿意時,是時候為您的娃娃添加一些顏色了。

通過 Sakura 製造的 Pigma micron 01 是我決定的筆品牌。它們具有防水和防褪色功能,並且包含檔案、顏料墨水。它們也有各種 6 種色調。Derwent 藝術家鉛筆還為你的娃娃臉提供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末端,你應該為我買你最喜歡的顏色。如果您打算繼續製作娃娃,那麼購買正確的一流鋼筆和鉛筆來完成您的娃娃是一筆巨大的資金。

選擇眼睛、嘴巴和臉頰的顏色來補充你的娃娃。用黑色筆吸引眼睛和睫毛,棕色筆吸引鼻子和眉毛,棕色或紫色筆都在娃娃嘴裡。使用繪圖筆時要小心,它們的筆尖非常出色,因此請不斷將它們保持在直立位置(不傾斜),以防止損壞筆尖。

在使用各種方法為您的娃娃實驗添加鉛筆著色之前,您可以遵循此方法。通過使用更鋒利或更鈍的鉛筆,您可以獲得許多非凡的效果。您還需要嘗試鉛筆的側面以及筆尖。添加陰影的正確方法是將陰影應用到一張紙片或印花布上,然後在您想要著色的區域徹底擦拭。逐漸建立分層的顏色,直到你獲得喜歡的外觀。只需考慮一下,與嘗試擺脫它相比,具有更大的著色要容易得多。記錄您使用的顏色也是一個很好的概念,只需記下顏色的名稱以及您在圖表中使用它們時可能使用的任何特殊策略,作為命運使用的參考。

一旦您對娃娃的新面孔感到非常滿意,就可以將其轉移到材料上。然而,在你邁出最後一步之前,多鍛煉一次是一個極好的概念,只是為了讓你自己放鬆,在材料上跑步。當您繪製臉部時,材料幾乎不連貫的紋理會產生區別,並且顏色可能還需要調整以適合。

將一塊織物放入刺繡箍中,然後沿著上面索引的樓梯,從頭再來。一旦您將娃娃的所有功能都介紹給了材料,並且您很高興她擁有您想要收穫的心態和表情,那麼您就可以準備好完成您的娃娃了!

你現在應用你的娃娃臉必須感覺完全舒適!

您可能想將您娃娃的照片添加到在線照片庫,以便其他人可以在線看到她。可以在 [http://www.Kitsnpieces.Com.Au] 找到一個專業、友好且有用的布娃娃和拼布圖片庫

你可以在 [http://www.Kitsnpieces.Com.Au/face_tips.Htm] 找到一個很棒的模板來繪製你的娃娃臉。

Karen Bennet 是材料娃娃製作方面的權威,他為多家領先的電子雜誌和工藝雜誌以及 Country Threads 和 Handmade 提供文章和工藝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