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在跑馬地重燃旺季

俏芳華明晚(5月25日,星期三)重返跑馬地,力爭重拾早年在市區巡迴賽中四連勝的火花,在240萬港元的青山灣2級讓分賽中獲勝(1650米)。

四歲經典系列賽三站沙田令人失望,俏芳華自2022年寶馬香港打比(2000米)獲得第八名後首次出線,排在五號門第一次和馬修查德威克一起上船。

“他休息了一段時間,我無法將他與以前的情況進行比較,因為我從未在比賽日騎過他,但他似乎對自己的事業感到滿意,”查德威克說。

跑馬地六場比賽的冠軍——俏芳華力爭在本賽季100萬港元的星展銀行x宏利百萬挑戰賽中分享戰利品。 ,他持有周日(5 月 29 日)370 萬港元 G3 獅子山獎杯讓分盤(16 億)的參賽資格。

“這是一場看起來可以獲勝的比賽,其他馬匹似乎或多或少處於同一水平,所以我們只需要等待,看看當天誰出現,但希望是我的人,”查德威克說。

本月早些時候,這位 87 級選手在從化的一次障礙試驗中率先沖線,在 1m 17.02s (28.6, 24.1, 24.3) 的草地上超過 1200m。


本月早些時候,俏芳華在從化障礙賽中上壘。
“我們會發現他當天的身體狀況如何,他是一名試跑者,他在跑馬地跑得很好。這不是一個很大的領域,所以希望他不會離他們太遠,”查德威克說。

Against Fa Fa (俏芳華)(124 磅)是周中固定裝置中其他六個人的緊湊場地,包括 Telecom Fighters(電訊巴打) (131lb), Savaquin (喜駿駒) (130lb), Soulmate (確認眼神) (126lb), Gorytus (幸福至上)( 121lb), Everyone’s Delight (大眾開心) (120lb) and Apache Pass (好好心得) (118lb).

“他似乎在從事田徑工作,他做的事情並沒有超出他的要求,但看起來他在比賽中也是這樣做的,”查德威克說。

週一早上(5 月 23 日),Chadwick 以 1m 02.5s (33.3, 29.2) 的速度乘坐俏芳華 (Fa Fa) 在沙田馳騁。

這位 31 歲的騎手只比他在 2012/13 賽季在香港的個人最好成績(57 場)少了 13 場胜利。總體而言,查德威克在周日(5 月 25 日)在沙田九號賽道上取得了最新的勝利,他在該市贏得了 450 場胜利。

狀態正佳的 Lyle Hewitson 在跑馬地的 3 級吉澳海讓分賽 (1650m) 中獲得 World Famous (全民佳知) 的優勢,他希望在賽季後期繼續推進。

“他是一匹重新回到勝利狀態的馬,所以這是積極的;他有信心,我認為他上次取得了不錯的勝利,所以我很高興再次與他搭檔,”休伊特森說。

Hewitson 在過去九場比賽中取得 13 場胜利,其中包括在 World Famous (全民佳知) 的比賽中全場領先,以 4 級的成績領先。自從那場胜利之後,排名第二的Win Win Fighter(威威鬥士)已經出局並獲勝。

“當你看到那些馬(在他身後完成)出來並獲勝只是為了提高形式線時,這是一個獎勵,”休伊特森說。

週三(5 月 25 日)在跑馬地舉行的 9 場比賽將於下午 6 點 45 分開始,3 級吉澳海讓分盤(1650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