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 玩百家心慌慌 就靠這招穩下來

  「五次一小局」是一種百家樂「切割賭局」的做法,主要是為了讓賭客在遊玩中不會茫然毫無頭緒。


  首先應該要規劃好下一個5次牌局的籌碼,第一次輸,第二次該如何下注;第二次如果贏了,第三次要怎麼應對?…… 等等。無論贏在哪次或輸在哪次,五次的下注額都要事先規劃,這樣五次最好和最糟的狀況你都已經知道了,小輸小贏也掌握在狀況之內,這樣下注時能夠平穩,不會因為輸贏而大起大落。


  「五次一小局」運用在加碼時機和額度,更是百家樂賭客不可或缺的賭技之一。 每玩五次我們就檢查自己是否可以開始加碼?如果已經到了加碼的時機,那就不能再等了!一定要加碼!要不然永遠無法勝過賭場!


  「加碼」是最容易讓人心浮氣躁的時候了,輸贏越大,大多數人此時越無法心平氣和。所以,當我們啟動加碼機制時,「五次一小局」更是必須嚴加遵守的美德。


  百家樂賭客如果無法設定一個段落,然後逐段分批進行、管理,賭局進行中那股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衝擊著你,平常心成了奢談,焦躁情緒永無轉圜餘地。你事先不知道玩到第幾次就結算一次輸贏,然後再為下一個「五次一小局」作準備,那種邊走邊打的玩法絕對贏不過氣定神閑的荷官和賭桌一列排開、日夜等候挑戰的賭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