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健身、鍛煉和鍛煉動機的秘訣

你是那些偶爾在 YouTube 上觀看“勵志電影”的人之一嗎?

也許您是一個希望在經營時專注於他們最喜歡的“勵志曲調”的人。

或者,也許您需要在反思中看到自己才能得到提示進行鍛煉?(或者做一些像“發現動機”這樣的事情)

如果我告訴你我(和許多其他人)不需要應用這些“激勵指南”來受到鼓勵,你會考慮我嗎?

你看,在你的健身房裡,終身激勵這個遊戲的名字很普通,對於你鍛煉的終身激勵,或者做運動的終身激勵並不總是在你之外,它在你的內心,它渴望出去。

你要做的就是解開它。

我的目的是告訴你方法,所以你不應該再遭受缺乏動力或使用“動機指針”、“動機技巧”、動機電影或任何形式的不可靠的美國和低谷的痛苦。激勵策略它真的是在你的門外。

為什麼你的動機習慣需要這種變化?

讓我用一個問題來回答這個問題;

你寧願掌控一切,還是將你的感覺交給命運?

我肯定知道我可能會選擇哪個。我明白,在我管理好自己的能力來鼓勵自己之後,我會體驗到更好的體驗,有更好的鍛煉,更享受生活,感覺更有控制力,感覺更快樂,並獲得更多我想要的東西。

為了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我實際上開發了一個軟件,它可以讓你擺脫對自己激勵能力的操縱,控制自己,感覺正確並能夠隨時激勵自己。

我這樣做是因為我需要幫助你,像你這樣的人,讓你自己擺脫了美國勵志和蕭條的蹂躪。由於我什至從嘗試過這個應用程序的每個人那裡收到的評論,我意識到它是有效的,它會作為一種方式進行繪畫。

你如何“教育動機”?

您可能需要做的第一個問題是將動力視為一種技能,當您嘗試這樣做時,您可能會意識到動力是您可以通過運動來教授、增強、強化並完全在您的控制之下的東西。

就像所有技能一樣,動力是開放的。您只需要展示正確的練習方式即可。

您是否聽說過“熟能生巧”的宣言?嗯,它只是部分實際,當然它應該說,“理想的實踐是完美的”。所以你想要的是一個小工具,它可以向你展示一種真正適合你的鍛煉方式。

那麼像這樣的小工具會是什麼樣子呢?

一個完整的動機教育設備應該把你從一個新手帶到非常先進的,告訴你如何識別做什麼,讓你體驗到最重要的事情,並拿出你所缺少的決心。除此之外,適當的動機教育路線將通過個人備用電子郵件提供商得到全面支持,確保您不斷有人與之交談、提問和尋求幫助。

試想一下,你可以接受制定計劃、做和參加你的普通鍛煉或健身房會是什麼樣子。花點時間思考一下,完全控制自己的動機程度,能夠在需要時改變它,給你帶來的所有好處。

如果你在 我附近可以嘗試這個,你會有什麼感覺?

最後,想想它聽起來或看起來像什麼,這樣你就可以記住,你永遠不必再擔心做你需要做的事情,因為你會發現它很容易、令人愉快和令人滿意。

真正花時間去獲得這些優勢,真正體驗它們,接受它們並將它們引導到你的個人。它的體驗有多準確?

這種“鍛煉”很簡單,因為它希望建立你的動力控制。你甚至意識到你一直在做“鍛煉”嗎?

你現在也可以認識到,借助有計劃和系統的方式使用你的思想,將真正增加你對動機的操縱。通過使用與您剛才所做的一樣簡單的練習,您現在可能會發現如何使操作變得更大,使其更強大,並用它來對您的生活做出真正和積極的改變。

你看,這種機器的使用可能是你管理你的動機情緒的第一步,而且在某種程度上它已經是;學習如何控制你的動機的系統就是你的思想是如何被編程的,而你現在要做的就是保持這種方式。

你現在可以保持這種態度,檢查一下“如何做你不想做的事情”,並發現對你動機的控制。

George ‘SuperBootCamps’ Harris 是一名私人教練、催眠治療師、NLP 大師從業者、認證的力量和調理專家和營養教練。

喬治寫了他的電子書,“如何做你不想做的事”,以幫助人們利用他們的能力來激勵自己、感覺合適並從他們的飲食計劃和鍛煉中獲得結果。這本電子書旨在讓每個人都能輕鬆理解和遵循,它包含您想要管理自己的動力並獲得結果的所有內容。

有了這本書,你可以隨後結束動力和抑鬱的循環,保持穩定並分析——毫不費力——感覺過去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