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屬薩摩亞有限責任公司是否在全球範圍內可用?

為美屬薩摩亞有限責任公司成員提供的有限責任保護越來越吸引小企業主。即使是非公民也可以成為美屬薩摩亞有限責任公司的成員。事實是,在美國,有限責任公司可以由居民和非居民公民、外國人或其他公司擁有。

公民和非公民的有限責任公司的成立程序是相同的。要獲得有限責任公司,會員必須向國務卿提交公司章程。創建有限責任公司的法律因州而異,因此成員必須檢查並了解其所在州的要求。

在創建有限責任公司時,通常會考慮非公民的稅收。非公民的稅收要求總是存在細微差別。值得注意的是,納稅人識別號 (TIN) 對於促進順利提交有限責任公司產生的收入的應付稅款至關重要。雖然公民使用社會安全號碼提交稅款,但居民和非居民移民使用個人納稅人識別號。

非公民可能無法獲得社會安全號碼,但他們始終可以使用其外國居民納稅人識別號來支付來自國內來源的特定類型的收入。如果您是試圖在美國獲得有限責任公司的非公民,您需要了解形成此類業務結構的潛在挑戰。因此,對於非公民來說,在為創建公司做文書工作之前,花時間了解美國稅法至關重要。

作為試圖在美屬薩摩亞建立有限責任公司業務的外國人,從長遠來看,您必須正確遵循程序以避免稅務欺詐和其他法律問題。

現在回到美屬薩摩亞有限責任公司是否在全球範圍內可用的問題,答案當然是肯定的!您無需成為公民即可在美屬薩摩亞擁有有限責任公司。外國人,以及居民和非居民移民,只要符合他們希望經營業務的國家的要求,都可以成立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