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飲料——都一樣嗎?

Efusjon 剛剛帶來了兩款新飲品,一款是 Breeze,而 Spotlight 的成分是山竹、百香果和咖啡因

聚光燈的好處:維生素 C、維生素 A 和鉀的儲存庫。富含抗氧化劑和黃酮。非常適合提高運動成績。

Efusjon 推出了含有山竹和百香果的新飲品 Breeze。雖然山竹果實已經存在了數千年,但它在世界範圍內仍然不為人知。

山竹通常生長在熱帶氣候中,其味道無與倫比。在山竹中發現的強效植物營養素包括氧雜蒽酮。氧雜蒽酮是當今世界上已知的最強大的抗氧化劑之一,並且已知對中和體內的自由基有益。

百香果是一種原產於南美洲的甜美芳香的水果,它還具有許多優質的健康益處。它是抗氧化劑的另一個重要來源,是碳水化合物和單醣的重要來源,對運動表現有益。

這些果汁和動態維生素混合物以及少量咖啡因的組合創造了一種所有人都會喜歡的具有熱帶風味的能量飲料。你必須喝它才能相信它。這不像市場上典型的能量飲料,它們含有糖、鈉和所有防腐劑。

這實際上是一種您可以享用的健康能量飲料,而不必擔心警告標籤告訴您每天只喝三杯,或者它只適用於某個年齡段。運動員會喜歡這個,並且會繼續回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