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路線圖 – 基督教家庭商業詐騙評論 – 在線賺錢

致富路線圖在前足球運動員布萊恩格蘭特的幫助下成為基礎,最好地為其成員提供在以家庭為基礎的團體中取得成功的可能性。致富路線圖提供了他們認為很有潛力的產品,旨在幫助具有私人、財富和社會發展能力的人。這些商品使用直接促銷技術進行廣告宣傳。

如果您決定最終成為 Roadmap to Riches 的商業企業合作夥伴,最初您需要支付 999 美元來支付註冊費,然後再支付 49 美元。按月支付 95 美元來支付每月的會員費。如果將所有這些加起來,您在前 12 個月內的成本將達到約 2,000 美元。但是,此數量使您有權訪問電子書、音頻下載和個人改進材料。這些物品也是您需要銷售的物品,可以讓您發展您的企業。就您的事實而言,每年在個人改善行業中花費大約 8 到 90 億美元,因此您應該可以輕鬆銷售“致富路線圖”的商品。

當然,您需要識別 Roadmap to Riches 使用的支付機器。首先,Roadmap to Riches 使用了一個-up 補償應用程序,這被廣泛稱為澳大利亞-up 還款支付計劃。這樣,您將跳過您的讚助商的前兩次銷售,或建議您加入第一個地區的致富路線圖的人。當您超過 2d 銷售時,您開始賺取利潤,之後您的路線圖軟件允許維持您賺取的每一分收入。該計劃的缺點是您的讚助商只會在您的第二次銷售之前為您提供幫助,因為您的讚助商將從他們那裡獲得收益。之後,他們很可能會帶你去你的個人那裡尋找新的讚助人。當然,這是一個麻煩,因為經銷商可能更擔心尋找新的讚助人,而不是實際推廣 Roadmap to Riches 的產品。這是因為從不同人的收入中獲取利潤也更容易。

但是,當您是提供匹配覆蓋佣金套餐的國內完全公司的一部分時,此類問題並不常見。這些應用程序允許您為自己保留每一分收入,因為它們不再需要您按百分比或跳過對每個人的銷售。與其減少您的利潤,您將獲得匹配的覆蓋費用,這無疑會增加您的收入。因此很明顯,匹配的超額佣金計劃比日常還款計劃更值得。

現在由你決定自己的未來。您應該選擇合適的人,以最終非常成功地開展家庭企業,無論它是“致富路線圖”還是其他一些適合您的家庭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