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拉稱霸跑馬地繼續顯著飆升

巴西人於週三晚上(12 月 22 日)在跑馬地完成了一場重要的三場比賽,即將在跑馬地超越受傷的 Zac Purton騎師錦標賽。

在過去的三場比賽中,莫雷拉以四重奏、三重和雙打的成績將與四屆冠軍普頓的 10 勝差距縮小到 1。普頓在 12 月 12 日在沙田的一場比賽中摔傷後,仍以 49-48 領先,預計要到下個月初才能重返賽場。

Moreira 在 Benno Yung 的 Happy Jai Jai (又享耆成) , Tony Millard-trained Above, Dr Winning (焱焱元帥)尺寸和,在告別大衛費拉里斯的勝利中,泰德來了(戰熊三千)在 Java 3 級障礙 (1200m) 的第二部分。
在南非人決定放棄他的教練執照後,巴西人很高興能參與法拉利在香港的最後一場胜利。

“我為他在香港的最後一場胜利而感到自豪。我知道這對大衛來說意義重大,他對這項運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莫雷拉說。“我們看到他離開很遺憾,但無論他走到哪裡,我們都會記住他,因為他在這裡做得很好,這已經足夠了。”

自 2003/04 年加入香港行列以來,法拉利以 461 場胜利離開。


Here Comes Ted (戰熊三千)以勝利告別大衛費拉里斯。
莫雷拉,他騎著泰德來了(戰熊三千) 體重 115 磅,他說他對健身的奉獻正在得到回報。
“我很感激,我正在盡力而為。我今天騎得很輕,因為我們贏了,所以它得到了回報。希望我能繼續保持下去,”他說。

Frankie Lor 和 John Size 與雙打共享訓練榮譽,兩人繼續爭取冠軍榮譽,Lor 以 29-27 領先。

在 Your Song 的兒子在五弗朗的路線和距離上取得第七場胜利後,Lor 在 2 級 Fort Handicap(1000m)中與 We The South(南區寶)一起計算。儘管 Kurpany 衝刺完成,但被 Jerry Chau 騎乘,We The South(南區寶)拒絕屈服。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他喜歡跑馬地的1000米,”羅說。“他在沙田的泥土上跑得很好,在沙田的草皮上也跑了1000多米,但跑馬地1000多米最適合他。”

幸運大天使(幸運大天使)在Harry Bentley的帶領下完成了4級通水障礙(1200m)第二段的比賽時,Lor stemmed Size的衝鋒。

“這匹馬做得很好,但障礙(一號門)讓一切變得不同,”洛爾說。“我們可能會再來這裡參加另一個 4 班。”

當狂野西翼(過河勁卒)在 4 級梅林障礙賽(1000 米)中取得重大勝利時,瓦格納博爾赫斯繼續與 Size 合作距離。

“很容易獲勝。斯澤先生的馬進展得很好,”博爾赫斯說,這標誌著他為本賽季的第 11 次冠軍馴馬師和本賽季的第 10 次冠軍。Moreira 很快與 Size 合作,與 Dr Winning (焱焱元帥) 在西部地區 4 級讓分賽 (1650m) 中取得成功。


托尼米勒德發布了他本賽季的第一個雙打。
米勒德稱讚盧克·費拉里斯(Luke Ferraris)在南非人以決定性的時機贏得了 4 級通水讓分(1200 米)的第一節,將灰色帶入了他在球場和距離上的第二場胜利。

“這是盧克的完美騎行,我為他感到非常高興,”米勒德說。“這匹馬做得很好,今晚騎得很好。”

這位在香港打比得雙冠王的訓導員很快就與 Above 鎖定了一場比賽的雙打,後者在莫雷拉的帶領下在 3 級大理石讓分賽(2200 米)中獲得了勝利。

“馬匹正在進入狀態,這一次我們得到了一些比以往更好的平局——我們一直在進行一些惡魔般的平局,所以試圖克服平局非常困難。香港非常緊張,讓分非常緊張,”米勒德在發布馬厩的第 11 場胜利後說道。

“若昂參加了一場漂亮的比賽,他進入了一個漂亮的位置。”

在 Savabeel 騸馬在 5 級 惠特菲爾德盤口 (1650m)中取得突破性勝利後,Benno Yung 對 Happy Jai Jai (又享耆成) 抱有適度的希望。在第 16 場比賽中,這位前新西蘭人在白鷺盛世的比賽中脫穎而出。

“他克服了潰瘍,本賽季他的表現相當穩定,”容在發布馬厩的第 12 場胜利時說。“喬奧給了他一次完美的騎行,今晚對他來說一切都很順利。”

Igniting (鴻運飛鷹) 為 Matthew Poon 和 Francis Lui 贏得了當晚的壓軸戲,即 Java 讓分 3 級 (1200m) 的第一節。

香港賽馬將於星期一(12 月 27 日)在沙田繼續舉行香港精英運動員賽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