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分析—世足烏拉圭隊戰力解析!

04/14/2022
烏拉圭晉級之後分在H組跟葡萄牙、加納、韓國,這篇足球分析就來介紹到他們的戰力狀況,資格賽5勝1平4負的戰績總體不錯,主場戰績3勝1平1負,他們客場戰績也是不錯2勝0平3負。

烏拉圭晉級之後分在H組跟葡萄牙、加納、韓國,這篇足球分析就來介紹到他們的戰力狀況,資格賽5勝1平4負的戰績總體不錯,主場戰績3勝1平1負,他們客場戰績也是不錯2勝0平3負。本次世界盃一共踢進10球,算是在水準之下,一同來看看他們的狀況數據。

足球分析—烏拉圭團隊解析
足球分析—烏拉圭團隊解析

一開始足球分析先來說到烏拉圭的數據,他們的團隊獲勝率為50%輸球為40%,平均每場踢進1球失去1.2球,未能得分40%平均佔有率47%,射門轉化率更是只有7%,總體PPG只有1.60而AVG2.2,在世界杯資格賽中更是失了12個球,平均75分鐘就會失去1球,每場比賽失去1.2球,最高失球是4球,要得分超過2.5的機率只有40%,所以對他們來說進球對他們相當有難度。

足球分析—烏拉圭團隊狀態
足球分析—烏拉圭團隊狀態

從上面足球分析的數據可以看到烏拉圭目前的團隊狀態是屬於低下水平,雖然在資格賽中他們還保有50%的勝率不過水分居多,失球率比得分率還要高就相當致命,再來看到他們的射門轉化率更是低得離譜,代表著他們精準度出了很大的問題,攤開烏拉圭全部比賽的上下半場統計表,上半場只有達到PPG1.00,下半場就好一點1.30,不過以這樣的成績要在決賽中再往前進,恐怕難度會很高,要得分就要先把準度拉起來才可以了。不然以每場平均14.1次的射門次數算是中等的表現。

足球分析—球員表現
足球分析—球員表現

來看到對烏拉圭主力球員的足球分析結果,可以看到整個團隊表現最好的兩名球員,就是35歲的前鋒蘇亞雷斯迪亞斯,一共踢進了8球,前鋒卡瓦尼也踢進了2球,另外中鋒表現得比較好的就是迪佩塔,也踢進了兩球,另外中鋒最高助攻2次是南德斯,從這些團隊數據也可以看出不只是進攻火力有很大的問題,另外球的傳輸也有很大的問題,佔球率就可以看出他們的助攻為何這麼少,球留不住就不用說球的傳輸了。

足球分析—結論
看完烏拉圭的團隊數據後,如果遇到強隊很高機會逃不過被淘汰的命運,在分組第一場遇到韓國隊就可以看看水平究竟是在何處,在這次的足球分析中烏拉圭看來最大的問題就是傳輸,中鋒效益不大,只能看著主力前鋒的表現,不過這樣也使得射門轉化率極低,要在小組賽中取勝需要再更換戰術。

總結
烏拉圭的足球分析就做到這裡,想看更多精彩賽事歡迎來鼎盛翻閱,不只足球還有籃球、棒球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