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分析—世足英格蘭隊戰況解析

本屆世足資格賽,英格蘭隊出戰近10場7勝3平0負,這個狀態只能說是來問鼎今年冠軍的,英格蘭的主場狀態超級好,戰績4勝1平0負,在面對客場也是讓對手無力反擊,戰績3勝2平0負,資格賽共踢進36球。足球分

本屆世足資格賽,英格蘭隊出戰近10場7勝3平0負,這個狀態只能說是來問鼎今年冠軍的,英格蘭的主場狀態超級好,戰績4勝1平0負,在面對客場也是讓對手無力反擊,戰績3勝2平0負,資格賽共踢進36球。足球分析英格蘭有機會擋住美國及伊朗前進的腳步,亦或是飽受戰爭迫害的烏克蘭能化悲憤為力量?

足球分析—英格蘭隊資格賽表現
足球分析—英格蘭隊資格賽表現

英格蘭隊在資格賽的數據位於各位中排名第1名,每場比賽平均可以得3.6分、平均25分鐘可以得1分、AVG高達4.0,不管在主客場的每場得分超過0.5分的機率高達100%,每場得分超過1.5分的機率為70%,每場比賽平均失球0.4分,特別是英格蘭只要出賽就一定會得分,主場2.6PPG、客場2.2PPG可以說是非常全面的數據,無論主客場都可以表現得很好。

足球分析—小組賽隊伍分析
B組小組賽英格蘭將遇到美國、伊朗及烏克蘭/威爾斯/蘇格蘭附加賽勝出隊伍,上屆缺席的美國實力還是未知數,伊朗是最有威脅的隊伍之一,伊朗出賽10場8勝1平1負,在世界盃共踢進15球、平均60分鐘踢進一球、場均進球數1.5分、場均失球0.4分。伊朗最擅長使用4-1-4-1陣型,在進攻方面,最前面的那一位前鋒採取無球跑動,配合中場隊友做到接應前傳、遠射進攻,在防守方面,兩名邊前衛負責守住邊線,也可與邊後衛隊友一起進行包夾、抄截,三名中前衛負責擋住中路的進攻。

足球分析—英格蘭足球前鋒哈里凱恩
英格蘭主力前鋒哈里凱恩出賽8場共589分鐘,平均每49分鐘進球一次,射中目標19次、總進球數12次、射門準度65.5%。潛在對手伊朗前鋒賈漢巴赫什出賽8場共692分鐘,平均每173分鐘進球一次,射中目標14次、總進球數4次、射門準度60.9%。哈里凱恩在資格賽創下一個紀錄,上場15分鐘連踢進4球,帶領英格蘭連續7屆晉級世界盃。題外話,哈里凱恩在目前的英超聯賽進球數排名前三名。

足球分析—英格蘭隊未來分析
英格蘭隊在資格賽最常使用的陣型為4-3-3,足球分析此陣型就是進攻至上,邊鋒可以和邊後衛配合傳切在邊路突破,也可以往內切射門,讓防守方非常頭疼。這個陣型在防守上問題也不少,前鋒無法即時補防,中場和邊後衛身後會有空檔,所以前場第一線在干擾對手就非常重要。

總結
以上是足球分析英格蘭隊的近況,世足賽事分析就找鼎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