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分析—世足韓國隊戰況解析!

04/18/2022
此次韓國隊在世界盃資格賽的狀態也是屬於中上,這篇要來介紹也是分配到H組韓國隊的足球分析,8勝1平1負的整體狀態在資格賽中相當頂尖,總共贏得了80%的比賽。

此次韓國隊在世界盃資格賽的狀態也是屬於中上,這篇要來介紹也是分配到H組韓國隊的足球分析,8勝1平1負的整體狀態在資格賽中相當頂尖,總共贏得了80%的比賽。主場4勝0負0平、客場則是4勝1平1負,表現沒有因為在客場受到太多影響!

足球分析—韓國隊團隊解析
足球分析—韓國隊團隊解析

講到韓國隊的足球分析特別顯眼的就是主場勝率100%,輸球機率只有10%,整體平均得分還可以達到2.1分,平均失球0.4球而已屬於中上的成績,AVG則是來到2.5球,未能得分只有10%,持球佔有率平均高達67%,幾樣數據呈現都屬於中上水平,不過韓國隊唯一的缺點就是射籃轉化率也屬於偏低,只有10%而已,說明他們的精準度也是有問題,在亞洲區資格賽出線對他們來說是低標,可是晉級之後所要面對的強隊勢必要讓他們再有所變化!

足球分析—小組狀況
足球分析—小組狀況

此次足球分析要來講解小組情勢,韓國在H組裡面跟加納、烏拉圭和葡萄牙在一組,而這組外界最看好的莫過於葡萄牙,加納被外界認為是最好被取勝的隊伍,所以韓國遇到烏拉圭勢必要拿下,不然提前遇到強隊世界盃之旅就要提前結束了,雖然韓國、日本在亞洲也屬於排前的隊伍,不過到了決賽階段,不即時修正已經出線的缺點,往後的路會提早斷掉。烏拉圭在他們的資格賽中狀態不是很好,甚至可以說韓國隊數據現在是凌駕烏拉圭之上,就看能不能拿下勝利。

足球分析—主力球員表現
足球分析—主力球員表現

接著來到主力球員的足球分析,看到韓國隊的進攻火力其實分配的很平均,幾乎是沒有限定哪個位置的球員的分,先說前鋒金信旭踢進6球,前鋒黃義組踢進2球1助攻,中鋒表現較佳的則是權昌勳踢進4分,黃喜燦則是3球3助攻,最厲害的則是孫興慜踢進7球,看到進球分布如此廣加上韓國隊的持球佔有率那麼高就知道他們的團隊配合默契極佳,再加上戰術的運用火力才能分布的平均,迫切改變就是提升精準度的問題。

足球分析—結論
足球分析—結論

看完韓國隊在亞洲區資格賽的足球分析數據後會發現,團隊的運用非常靈活,未位置都有一名強力能射門的攻擊手,這樣的配置沒有不好而是回防時機或許會是一個漏洞,然而如果看到他們整體PPG來到2.50的數字來看,攻擊也是個很好的比賽戰術,不過精準度一直都是很多隊的大問題,以他們每場比賽15.63次射門來看,提高準度就會是很可怕的團隊!

總結
這篇韓國隊的解析就跟大家討論到這,想知道更多球類賽事可以繼續在鼎盛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