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地突破法拉利車隊雙喜臨門


大衛和盧克費拉里斯的家庭歡樂。
為了證明慷慨的提前通知是合理的,盧克費拉里斯以最好的方式品嚐了香港的首次成功,他製作了一本抄寫本乘坐 Go Ballistic(睡眠攻略)贏得了 5 級香葉讓分(1800m),同時交付了他父親大衛的第一個冠軍2021/22 賽季將於週三(9 月 15 日)在跑馬地舉行。

自南非搬遷以來,這是他在香港的第 21 場比賽,這位 19 歲的年輕人在第 27 場比賽中獲得首場胜利後,被他抱在父親的懷裡,表現出賽后的情緒。 .

“我什至不知道他有這種精神,”這位才華橫溢的一級賽冠軍騎師談到他父親的擁抱時說。“一定是腎上腺素。他最後一次這樣做(把他的兒子抱在懷裡),我一定是五歲(歲)。

“第一個贏家是給爸爸的,這很合適。我欣喜若狂地在香港獲得我的第一個冠軍。這是一項壯舉,能為爸爸做這件事是錦上添花。”

在返回出生地之前在香港長大,Ferraris 是香港騎馬隊伍中的最新成員,他很快就明白了機會的價值。


Luke Ferraris 首次在香港獲勝。
“這裡的競爭要激烈得多。機會比其他地方更難獲得。這裡的比賽進行得很好,獲得機會是最重要的,因為如果你沒有馬,你就沒有馬。”

費拉里斯在展示他的才華方面幾乎沒有什麼比他在 Go Ballistic (睡眠攻略) 上出色的戰術表現了,他的父親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對我們來說就像一個夢想,”Ferraris Senior 說。“他的父親可能正在戰鬥,但至少他的兒子正在路上,所以我很高興。

“他是一名頂級騎手,他是多次獲得第一組冠軍的騎師,他可以在任何地方保持自己的位置。培訓師會看到這一點。”

至於 Go Ballistic,法拉利對騸馬的努力感到驚喜。

“他非常令人失望,他是一匹非常普通的種馬杜克果醬——一匹非常可憐的種馬——但他看起來有一百萬美元,所以希望他能在第 4 級中獲勝,”他說。

Vincent Ho 和 Frankie Lor 獲得了節目的特色 – 香港鄉村俱樂部挑戰杯 3 級讓分 (1650m) – 在他的卓越騸馬發花 (俏芳華) 延期到聲稱超現實主義 (超趣) (Luke and David Ferraris) .

“他早上仍然熱衷於田徑工作,但我認為他能及時達到 1800m,”Lor 說。“暫時,我們會把他留在跑馬地。”

成功讓俏芳華在星展 x 宏利百萬挑戰賽中獲得領先,該挑戰賽涉及上述第 3 級比賽,直至 2 月 23 日。


Vincent Ho 附和發發(俏芳華).
David Hall 的 Classic Posh(明賞)在 Zac Purton 的精彩騎行使 Testa Rossa 騸馬成功捕獲了 3 級 Tai Shue Wan Handicap (1200m) 之後,也成為該系列的聯合領導者。

普頓從第 12 號閘跳下,在第一個彎道將這位 6 歲幼童從外閘門向欄杆傾斜,然後在最後一個直道中橫掃疲憊的跑壘員。

Harmony And Rich (和氣生財) 在 2 級黃竹坑讓分盤 (1200m) 中為 Matthew Chadwick 和 Me Tsui 創造了 1m 08.46s 的賽道紀錄,也打破了 Ivictory 的前任。

早前,呂振中和何文森在南豐讓分賽 5 級(1200 米)中與辣得驕(Spicy Grill)聯手奪得本賽季的首個冠軍(個人和集體),呂希望的成功預示著更多的勝利.

“希望獲勝者現在繼續出現,”上賽季準備了 61 名獲勝者的 Lui 說。“屏障(一號門)是今晚的不同之處。”

Spicy Grill (辣得驕) equalled Great Harvest’s (種福者)過程中1m 09.62s的班級記錄。
兩場比賽后,種福者再次展現出與城市賽道 1200 米賽道的決定性親和力,在 Alexis Badel 的帶領下,在第 4 級深灣讓分賽的第一段中六次嘗試獲得第四次勝利。

安托萬·哈梅林(Antoine Hamelin)加入了季節性的首次勝利者隊伍,當時法國人在深灣 4 級盤口(1200 米)的第二節為 Danny Shum 駕駛大力支持的 Baltic Whisper(大武士)。

Karis Teetan 在 4 級島嶼讓分賽(1650 米)中擊敗 Jimmy Ting 訓練的幸運鑽石(鑽石福星)繼續強勢開局。

香港賽馬將於週日(9 月 19 日)在沙田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