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菜單黑板

根據 BBPA(英國啤酒和酒吧協會)的數據,去年英國約有 13,000 家酒吧關閉。儘管我們的酒吧呼籲時間永遠的速度已經放緩,但每週仍有 25 家酒吧關門。

此外,關閉導致大約 13,000 個工作崗位流失。據信,倫敦和英格蘭西北部的衰退最為明顯。經濟低迷和隨後對可支配收入的重新優先排序嚴重影響了整個酒店業產生的收入水平。

最近有報導稱,在整個啤酒市場產量下降 3.9% 的情況下,提議的啤酒稅自動扶梯正在引起激烈的爭論。許多人認為,總體上放鬆對酒店業的稅收將鼓勵消費者重返酒吧、俱樂部和其他酒店場所,不僅有助於挽救陷入困境的酒吧,而且通過增加支出來提振經濟。

大規模酒吧關閉的另一個受害者可能是全國各地嚴重依賴酒吧的獨立小型釀酒廠。鑑於 SIBA(獨立啤酒廠協會)成員啤酒廠最近的啤酒產量增長了 8.8%,微型啤酒廠應該首當其沖地受到這種下降的影響。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英國小型獨立啤酒廠的數量急劇增加,精釀啤酒行業也是如此。無論是在英國還是在美國,精釀啤酒革命自 1970 年代後期以來一直是一個持續發展的行業。

CAMRA(真正的啤酒運動)成立 40 週年的進一步消息,以及該集團自成立以來從 4 名成員到 120,000 名成員的驚人增長,鑑於圍繞該行業的整體樂觀情緒,使酒吧關閉的消息有些諷刺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