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老友追尋G3國慶杯榮耀

亞歷克西斯·巴德爾 (Alexis Badel) 登上 Super Wealthy (聚才) 慶祝。
近一年來第一次與老盟友 Super Wealthy (聚才) (113lb) 重聚,狀態良好的亞歷克西斯巴德爾相信海灣的天賦和輕量級的影響,因為他們希望破壞熱門版本星期五(10 月 1 日)在沙田舉行的 G3 國慶杯讓分賽(1000 米)。

“每當您在障礙條件下進入第 3 組時,當您擁有一匹才華橫溢的馬和輕量級時,它始終是一個巨大的優勢,”巴德爾說。

這位賽跑者將在這項賽事中首次升到 G3 級別,然而,在第 2 級比賽中整潔的首場比賽和距離勝利之後,他在障礙底部的一個危險的低體重幫助了他。

“即使在課堂上2,他總是給我一種很好的感覺,他是一匹強壯的馬,我很高興能騎在他身上,”巴德爾說。

兩個賽季前,Badel 與 Super Wealthy (聚才) 合作上演帽子戲法,曾七次與四次獲勝者配對,但自 2020 年 11 月以來首次回到座位上。

“我很高興騎再次成為這匹馬,因為他去年給了我一些不錯的勝利——我非常了解他,我很高興能夠有很好的機會騎他,”巴德爾說。

這位六歲的孩子在教練道格拉斯懷特的照顧下度過了他職業生涯的前 11 場比賽,然後在休賽期穩定的變化將他轉移到大衛海耶斯。


Super Wealthy (聚才) 本季首勝。
“他的最後一場胜利是一次很好的努力,這對我來說並不意外,因為他一直是一匹非常優秀和有前途的馬,他只是做了他能做的事情,很高興看到他狀態良好,”巴德爾說。

總共14場比賽還包括去年的冠軍電腦補丁(表之智能)(127lb),Sky Field(顯心星)(133lb),Stronger(當家猴王)(128lb),Voyage Warrior(遨遊戰士)( 120 磅)和如意思想者(有理共想)(120 磅)。

週日在沙田剛剛獲得雙冠王——這是他本賽季的第二次——巴德爾希望通過七次騎行來保持自己的勢頭,其中包括在 370 萬港元的衝刺賽中獲得 97 分的成績。

“我努力爭取盡可能多的獲勝者,但在沙田獲得雙冠王總是好的,我總是努力保持競爭力並儘力而為,”他說。

上賽季巴德爾取得了 58 場胜利;這個賽季他有六個,在騎師的冠軍積分榜上僅落後於扎克·普頓(13)和若昂·莫雷拉(9)。

“這非常好(保持勢頭),Voyage Star 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這匹馬的努力非常好,他有一顆善良的心。

“我認為 Trillion Win 獲得了當之無愧的勝利,我很高興為 Manfred(Man)贏得勝利,因為他給了我很多支持並信任我這匹馬,所以我很高興他交付了,”巴德爾說.

巴德爾還騎著Beauty Fit (一定美麗) (120lb) 參加了堆疊的2 級北京讓分賽(1400m),其中包括Californiadeepshot (加州得迅) (133lb)、Master Montaro (包裝太保) (124lb)、Mister Snowdon (雪山飛狐) (121lb) 和 Sight Success (好眼光) (120lb)。

週五(10 月 1 日)在沙田舉行的 10 場比賽將於下午 1 點開始,成都讓分賽 4 級(1200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