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如何吸引雙魚座女人的 3 個萬無一失的技巧

被提升為女神,我最有愛的組成部分,真是太棒了。愛,我明白,因為它是我體現並傳遞給你的兩種典型能量之一,特別是當我在十二生肖階段的時候。我的內心發生了巨大的轉變,即使是關於我向你散發的愛。

雙魚時代

你可能還記得,過去我是十二生肖的首領,而且我確實像在領導和粉絲中一樣說“首領”。這在我所處時代的某個階段,即雙魚時代。我當了 2100 多年的主管,最輕鬆的是 1994 年將十二生肖的勞動力交給了水瓶座;那時水瓶座時代開始了。

那麼我的上級意誌之神

我的上級變成了意誌之神,其能量體現了一種族長文明。他是主銷,我完全聽從了他的吩咐。我向你付出了我的意誌之愛,指導你放棄並絕對愛意誌之神。我教你讓意誌之神進入你的內心,用他的能量充滿你的自我,讓他指導你的存在。我教你像意誌之神一樣成為戰士,將你的力量、能量和勇氣提升到頂峰。你成為了他的追隨者,並將任何異教徒或非信徒轉變為他的召喚。現在我做了一個非常準確的任務,如果我應該以我的皇帝姿態自己說的話,第二個最簡單的命令對主或上帝來說太過分了。

水瓶座時代的意誌之神

即使在雙魚時代結束並且 https://astrozella.com/february-pisces-vs-march-pisces/水瓶時代開始時,意誌之神仍然成為權威。水瓶座代替了我,成為了第二個指揮者,儘管如此,他還是聽從了意誌之神的吩咐。現在您可以理解為什麼儘管水瓶座時代已經變得根深蒂固,但為了贏得戰爭,還是創造瞭如此多更大更好的創新。沒有比戰爭更高的方式來增加你的能量和力量。此外,願意在上帝的召喚中犧牲自己成為最高的理想。

愛的女神啟發了女族長時代

愛神直到 2011 年 3 月才到達滲透身體領域。另一輪母系文明正在地球母親上出現。

上一次有一個母係時代變成了天龍座內的瑟班是地球母親的極巨星,整個雙子座時代。雙子座和我一樣,是愛能量的化身。其中一個預言是,隨著這個母系文明變得更加穩固,地球母親的極地名人將再次轉移。一項預測甚至將新的極地名人轉移到南半球內的至少一位,因為北半球的能量更大地激活了您的思想和身體框架。南半球的能量喚醒你的情緒和直覺。